【日劇】《Doctor-X 4》泉平子成米倉涼子最危險最強敵人


Share


【日劇】09/21: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4》加入強力新成員,強悍的泉平子參戰,角色是新作舞台「東帝大學醫院」的新副院長久保東子,被稱為系列史上最危險也是最強的敵人。

她本身是該院的婦科部長,在權力鬥爭中敗給現任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只能當副院長。帶著強大怨恨的她,在紐約遇上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發現大家志趣相投,為了對付蛭間,她獨行獨斷地僱用了她,但發現她不受控制而開始動怒。

泉平子表示自己是系列的粉絲,由第一輯開始全部都有看,並對她說什麼都不做及手術後按著患者的肩的演技非常讚賞。她說今次中途加入有緊張壓力,會反覆閱讀劇本以演得更好。對於米倉她表示對方很高大很爽朗像男性,是很出色的女優。

至於米倉就說對泉平子在《冷暖人間》及綜藝節目的有很強的印象,覺得她很可怕,實際見面時她很擅長對話讓大家都很高興。今次她作為女性敵人比男性更難應付,未知子如何對應將來帶有趣的演出,之後的3個月和她的鬥爭就像進行相撲比賽,非常期待。

《Doctor-X 4》10月13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