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DRAGON小松菜奈床照泡湯照解密公開隊友留言支持


Share


【日藝】09/19:人氣韓體BIGBANG隊長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內容被公開,內有大量他和小松菜奈的約會照片,包括擁抱、對望、同睡一床襪照,當中更有小松只圍著一條毛巾泡溫泉的照片,展現二人親密的關係。重點是BIGBANG隊友太陽還在其中一張照片留言「來寫歌吧,題目就叫戀愛的人」,證明帳號屬實。

小松菜奈是今年3月和G-DRAGON一起為日本時尚雜誌「NYLON」拍攝封面時認識,小松菜奈一直都是G-DRAGON的粉絲,合作後即傳出緋聞,但當時小松否認,但之後流出二人的約會照片,包括戴情侶手環。今次事件G-DRAGON所屬事務所表示很難確認流出照片的Instagram賬號是否屬於他本人,對戀情未有回應。

G-DRAGON之前和水原希子交往一段長時間,小松菜奈本身的外表氣質正和水原希子很相似,看來G-DRAGON挑選女友樣子要有個性的條件,始終如一。此外G-DRAGONO昨晚在公開的Instagram上表示「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我無法再應付人),似是無奈地默認事件。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