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HK會長擬親自拜託傑尼斯讓SMAP上紅白爭取50%收視


Share


【日藝】09/15:NHK會長籾井勝人在例會上提出希望SMAP演出本年度的紅白歌合戰,他表示希望可以請到他們在解散前作最後一次演出,他們受到廣大歌迷支持,也考慮到答謝粉絲的立場,如果能順利參加就好。他還提出由自己和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對話,是前所未聞的演出交涉。

有藝能記者表示,每年紅白的關鍵歌手都會掌握收視,今年原本最有可能當此重任的是時隔6年活動再開,主唱NHK晨間劇《當家姐姐》的宇多田光,但如果SMAP出場即壓倒一切,作為終極演出有可能帶來超過50%的收視。

此外SMAP過去在紅白出場23次,當中5次當壓軸,對紅白的貢獻很大,如果成功邀請SMAP演出,將會給他們超VIP待遇,例如唱出由多曲首名曲組成的串燒歌。

不過就算會長出馬,喜多川肯和他對談,也不代表事件順利,因為木村拓哉以外四子對於拒絕演出的立場堅定,要五子同時在紅白出現,還要過很多難關。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