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裕太免被起訴疑因溺子高畑淳子付巨額掩口費


Share


【日藝】09/15:早前因為和強姦受害者達成協議而免被起訴的高畑裕太,雖然免除了牢獄之災,但也沒辦法繼續藝能事業。他所屬的石井光三事務所已經宣佈解除和他的合約,而各大電視台也回應說既然事務所已解僱他基本方針為不起用他。

他的律師渥美陽子及小佐佐獎試圖以不起訴來回復他的形象,卻出現反效果,因為之前高畑曾經認罪,現在不起訴的公告中提及「沒有違法性的顯著惡質事件」,令人想到是律師用大筆金錢作掩口費,用錢來逃避刑責,讓人對他更抱恨意。

事件更影響他的母親高畑淳子,自他被捕後,高畑淳子一直被認為太縱容兒子,到現在不起訴,大家都認為是她為了保護兒子而用金錢來解決事件,縱容程度加倍,於是討厭她的人急增,紛紛要求停播她演出的廣告,她主演的舞台劇「雪まろげ」,之前主演同作品達29年的曷殿堂級演員森光子,她的粉絲也希望高畑辭演。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