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再拍《相棒》當反町隆史上司勢將接棒?


Share


【日劇】09/14:《相棒 Season 15》仲間由紀惠再度登場!她的角色總務部公關課課展社美彌子繼第13季後再度出現,此外也會於明年公映的《相棒 劇場版4》登場。

同時意外地反町隆史演的冠城亘今季從警察學校畢業後,並非調到他希望進入主角杉下右京(水谷豐)所屬的特命係,而是被分配到公關課,成為美彌子的部下。右京追問上司甲斐峯秋(石坂浩二),他表示今次無力介入相關的人事調動。之後出現疑案,右京進行調查,知道其行動的冠城自行拿取過去的資料,美彌子對於他報告要協助右京搜查感到吃驚。

主角水谷豐表示對今次這樣意外的展開感到驚訝,一直以為他要來自己的地方,有著無法詳述的可惜。反町也表示很驚訝,今次內容很大規模,演員陣容也很出色。至於仲間就說很久沒進入相棒的世界,非常期待演出像鋼鐵女的美彌子,而他對反町演的冠城印象是不太愛動。

一直以來都盛傳仲間會接任成為首位女相棒,但結果選擇了反町隆史,因為他參戰的第14季收視不太好,今次仲間以常規角色身份再出現,被認為是讓她成為第五代相棒而作出的舖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