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想吃掉你的胰臟》真人化小栗旬北川景子共演未婚夫婦


Share


【日影】09/13:人氣小說《想吃掉你的胰臟》真人化,這是2016年本屋大賞第2位的作品,由濱邊美波及北村匠海雙主演,另外有小栗旬及北川景子參戰。

故事以成為教師的「我」(小栗旬)回憶起學生時代,以過去和現在的時間軸交差進行。當年的「我」(北村匠海)遇上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偶然看到她寫下自己患上嚴重胰臟病和病魔進行戰鬥的日記「共病文庫」,於是和她一起渡過最後的日子。櫻良死後12年,「我」和當年櫻良的好友恭子(北川景子)結婚在即,大家都仍然記著櫻良的事。

這作品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製作人春名慶負責,他看了原著後決定重構故事,加入小說中沒有寫到的12年後故事。演原著沒有人物的小栗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驚訝,感受到製作團隊構寫新的故事帶來新的覺悟,讓他接受而演出。首次和小栗共演的北川就說片名有衝擊感,十分期待和導演和小栗的初次合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