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新劇小泉孝太郎遠藤憲一強力參戰


Share


【日劇】09/13:天海祐希主演《Chef~三星的供餐~》公開豪華共演者名單。主角星野光子之前工作的三星法國菜餐廳「La Cuisine de La reine」老闆篠田章吾由小泉孝太郎演出。他擁有MBA學位經營手段高明,抱合理主義以利潤第一,和一直無視成本創作料理的光子對立,結果把她解僱,是劇中和主角最敵對的角色。

一直未能找到新工作的光子,被邀請參加綜藝節目的「學校供餐」計劃,節目由幹練製作人矢口早紀負責,角色由友近演出,她冷靜地計算邀請光子可以成為節目的起爆劑,是個為了高收視而深謀遠慮的角色。

光子到小學後以為供餐很簡單,但發現營養成本味道都和三星料理很不同而失敗,在供餐的現場遵從規則而設計菜單的營養師荒木平介,由遠藤憲一飾演,擁有頑固一面的她多次和光子產生衝突。此外在小學當助理供餐調理師的高山晴子由川口春奈演出,作為校內偶像的她,對於光子的出現抱敵對心態。

此外還有另一助理供餐調理師小松稔(荒川良良),把光子的料理忠實呈現的副料理長奥寺健司(豐原功補),春風ひとみ演校長,堀口ひかる演教頭,還有池田成志、市川しんぺー、伊藤修子等演出。

小泉孝太郎表示今次是《青蛙公主》以來再度和天海合作,光子這角色很大氣非常適合天海,要演和她對立的角色,希望自己的演技不輸給她之餘也能互相配合。今次演餐廳經營者,已經私下找這方面的朋友了解當中的內情,對演出很有幫助,希望大家能支持非常辛勞由充滿煩惱的這個角色。

川口春奈說主演的天海是她的大前輩,能一起共演感到高興又緊張,她的角色對光子有不可思議的興趣,請大家注視二人之間的關係,而她也很在意現代的供餐會對孩子和家長有什麼影響。遠藤憲一則表示當演員35年才第一次演供餐大叔,會好好教導天海演的主角如何做好供餐。此外供餐團隊個個都輪廓分明,非常期待拍攝。

《Chef~三星的供餐~》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