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島袋寬子姊弟戀曝光,SPEED出道時男友才3個月大


Share


【日藝】09/12:32歲的SPEED主音島袋寬子,和20歲的舞台劇演員早乙女友貴同居交往中!關係者表示二人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去年夏天開始交往,現在正在同居中,正準備結婚,並已向家人及關係者表達了這意向,預計會在今年內成事。

二人今年在舞台劇《刀舞鬼―KABUKI―》中共演,在公在私都表現親密十分深愛。早乙女友貴的哥哥正是著名舞台劇演員「媚眼王子」早乙女太一,舞台劇界人士表示太一早已視二人為夫婦並溫柔地守護著他們。

島袋寬子1996年小學6年級12歲時已經加入SPEED出道,當時早乙女還是3個月大的嬰兒,年齡差超明顯。此外早乙女太一的結婚對象也是比他大6年的西山茉希,兩兄弟齊齊喜歡年長的女性,這兩點已經成為了日本網民的熱話。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