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3月的獅子》高橋一生中村倫也參戰


Share


【日影】09/12:神木隆之介主演《3月的獅子》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高橋一生、岩松了、齊木茂、中村倫也、尾上寛之、奥野瑛太、甲本雅裕、板谷由夏8人。

當中高橋演主角桐山零(神木隆之介)所讀高中的教師林田高志,岩松了演日本將棋聯盟會長神宮寺崇德,齊木演超過60歲仍然在頂級活躍,現役最年長棋匠柳原朔太郎,中村和尾上演零的前輩職業棋士拍檔三角龍雪及松本一砂。

奥野演零新人戰決賽的對手山崎順慶役,甲本演打亂零心情的棋士安井學,板谷演和零親近的川本三姊妹的叔母美咲。此外之前已公佈的演員包括佐佐木藏之介、伊藤英明、加瀨亮、倉科加奈、清原果耶、有村架純。

《3月的獅子》2部曲,2017年3月18日及4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