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出租救世主》勝地涼稻森泉大杉漣參戰


Share


【日劇】09/12:澤村一樹主演秋季日劇《出租救世主》連續5天公佈新演員陣容,對上三天分別有勝地涼、稻森泉、大杉漣。

勝地涼演的紀伊ロイ是救世主團隊中的機械負責人,他是電器店的長男,什麼東西都能修好,一直情緒高漲,會製作不同的謎之物品,在偷聽及追縱方面非常活躍,實際上有著一個很大的煩惱。勝地表示其角色讓團隊變得熱鬧,也希望把精神和笑聲送給觀眾。

稻森泉演的明邊紫乃是主角明邊悠五的妻子,為人天真瀾漫自由奔放就像拉丁人。稻森表示看到這角色是十分驚訝,劇本充滿喜怒哀樂讓她很興奮,希望觀看此劇的人也能樂在其中。

大杉漣演黑宇寬太,是主角從事「出租救世主」的老闆,作為守財奴的他,每次收到委託都會完全掌握。此外他為人風趣,經常興奮,會進行獨特而巧妙的發言,他建立這個新事業的理由將成為劇集的焦點。大杉表示至今從未演過這樣的人物,看名字盲覺得不是一個辛苦工作的人,希望可以帶出一部充滿動感的劇集。

《出租救世主》10月9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