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誰也不在》第8話 (7.5分)


Share


本集嘗試將過往的伏線找回來填上,但之前的存在感不夠,而且過去幾集質素實在不行,如果是電影長度的話應該會較有張力。下集大結局但收視怎看也上揚不了多少,缺點很多優點沒有,本季又一次押錯注碼了。

作者:CK
收視:8.4%


劇 名: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07-17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編 劇:秦建日子
導 演:佐藤東彌、久保田充、福田亮介
監 製:伊藤響、鈴木亞希乃

音 樂:木村秀彬、鈴木真人
主題歌:クリープハイプ「鬼」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堂新一 - 藤原龍也 主演
小山內保 - 玉山鐵二
藤堂萬紀子 - 黑木瞳
日下瑛治 - 伊野尾慧
倉元早苗 - 二階堂富美
五木啟太 - 志尊淳
齊藤博史 - 今野浩喜
偽・藤堂新一 - 遠藤要
長崎遙 - MIMURA
田嶋達生 - HIROMI
君家砂央裡 - 櫻井日奈子
馬場 - 小市慢太郎
西野彌生 - 小野乃乃香
西條信司 - 鶴見辰吾
鬼塚孝雄 - 神保悟志


公安鬼塚孝雄(神保悟志)收到報信說藤堂的無人機在襲擊電力設施,但當他見到無人機在眼前飛過的時候竟然沒有拔槍射下它?這不是警察的習性來嗎?還有黑色的無人機飛足一晚就沒有黑夜中的隱身功能了 ……

原來藤堂新一(藤原龍也)曾將現在計劃的原理告訴給小山內保(玉山鐵二),還說自己不會坐視不理。結果這個漏洞還是自己利用了?如果是高超謀略故事的話,這可能代表藤堂只是用停電做踏腳石;但看本劇的質素又不是這一回事。

無人機飛到老遠你才開槍;真有趣。

日下瑛治(伊野尾慧)在關鍵時刻破壞藤堂的計劃,而且用的是之前被小山內要脅為他拿到手的藤堂指紋?即是說日下假裝自己被要脅,其實他才是指使小山內的黑手?

我說藤堂,當你見到無人機在往回飛時就應該想到會有追兵吧,那可是大白天時有架黑色的小飛機在飛來飛去的說……第一集的蠢笨藤堂又一次出現。

蠢事當然不會只有一件,在藤堂的回憶中為了找出背後操縱他們的人,他「聰明地」在家門前放了一部大大的GoPro攝影機。那真凶遠遠就能看到多了一部機器了好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8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