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終於復出!主演冬季日劇《東京白日夢女》


Share


【日劇】09/08:吉高由里子在《花子與安妮》兩年後終於復出!2017冬季日劇《東京白日夢女》由東村明子漫畫改編中女讀者大讚有共鳴。愛發白日夢的30歲女生被金髮美男罵醒,為追求幸福在戀愛和工作上苦戰。《花咲舞不會沉默》幕後班底負責。詳細介紹:


吉高由里子終於復出!主演2017年冬季日劇《東京白日夢女》(東京タラレバ娘),是她主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兩年來首度演出日劇。《海月姬》漫畫家東村明子同名作品改編,發行超過180萬部。

故事講述主角鎌田倫子30歲是個無人氣的編劇,沒男友的她每天與高中時代已認識的好友小雪及香在居酒屋開女子會,倫子常發白日夢,夢想身邊有好男人出現,喜歡上她然後結婚,然後有一天出現一個年輕的金髮美男,對她說「你這個白日夢女!」

雖然是毒舌但倫子發現這是殘酷現實,於是開始反思自己的問題,接著她為了追求幸福在戀愛和工作上苦戰,成為一部帶出女性現實有100%共鳴的作品。事實上原作在中女讀者群中大受歡迎,她們都覺得作品反映了她們的實況。

吉高表示看原作時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但也有真實到心痛的部分,是一部能共鳴的出色作品。她演的倫子無男友工作馬虎,她自己雖然是28歲,但同學們都已結婚當媽媽,讓她感到已到了這年紀,和好友一起長大後遇上危機。她自己在發白日夢及開女子會方面和主角很似,希望大家和她也和倫子一起有笑有淚地追求幸福。

劇集由高收視《極道鮮師》《花咲舞不會沉默》幕後班底負責,包括製作人加藤正俊及編劇松田裕子。加藤表示看原作時作為男性也被其壓倒性的力量動搖,絕對希望親手拍成日劇,直覺吉高的力量不輸原作,故此作出邀請。

《東京白日夢女》2017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