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原宿 Cafe Kaila 夏威夷三連冠早餐店的華麗美味鬆餅


Share


接著上場是招牌的「Kaila’s Pancakes」(2300円),賣相超華麗!在鮮花和鮮果的配襯下,是在下至今吃過最漂亮的鬆餅!拍照放上Facebook賺Like的能力,完勝 bills 及 Eggs’n Things。

鮮果包括草莓、藍莓、香蕉、香橙、蜜餞肉桂蘋果等,份量很多,如果你有不愛吃的水果,可以在下單時請店員為你更換,

鬆餅本身像人臉那麼大,總共有三塊,一個女生不大可能吃得完,二人分享就差不多。

用刀輕鬆切開三塊鬆餅,從橫切面可以看到鬆餅不算很厚身,但感覺綿密濕潤,雖然未到 bills 那樣軟滑即化,但也稱得上是鬆軟,比起質素和麥當勞差不多的 Eggs’n Things 好得多,單計鬆餅,在下會把這店排在 bills 及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 之後的東京第三位。

雖然如此,但華麗的水果配搭足以彌補鬆餅口感上的不足,因為水果份量多,每一口鬆餅都可以配上新鮮美味又多汁的水果,個人覺得這配搭已非常滿足,奉上的奶油和楓糖漿變成無用武之地。

我們點的另一客是期間限定「Hawaiian Coconut French Toast」(2300円)。

鬆餅的裝飾和配料這裡都有,另外加上果仁,還有令人聯想到 Eggs’n Things 的奶油山,法式吐司堆起帶來立體感,單計賣相絕對不輸招牌鬆餅。

法式吐司本身看起來有點似厚切的法包?

切開吐司,可以看到厚度十足,雖然吐司本身是麵包,但牛油和蜜糖有好好滲進內部,所以口感能做到外脆內軟,味道也很足。

不過因為法式吐司本身味道比鬆餅強,所以不加配料吃也不錯,要加的話用鮮果的酸度中和吐司的甜度應該很好,像圖中那樣加奶油就有點口味過重,看你是否愛甜之人。

整體來說,Cafe Kaila 的鬆餅本身雖然未到頂級,但計及賣相和配料,絕對是一等一的水準,成為在下去日本吃鬆餅的「華麗派」代表,「實而不華派」掌門人是bills。

至於法式吐司也有相當水準,雖然相比之下還是法式吐司專門店「Ivorish」略勝一籌。再考慮到精神舒服的環境,個人認為 Cafe Kaila 值得你排隊光顧,推薦!像在下那樣傍晚時份來光顧會是較省時間的做法,不信的話可以中午至下午去看看排到上大街的人龍。當然預約是最好的方法,詳見下方的資料:

Cafe Kaila 表参道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 B1F
交通:東京METRO 「表参道駅」A1出口步行3分鐘、「明治神宮前駅」出口4步行3分鐘、JR「原宿駅」表参道口步行5分鐘
電話:050-5531-9452 (預約只限平日17:00-19:00)
時間:星期一至五 9:00~20:00 (L.O.19:20) 星期六日及假期 8:00~20:00 (L.O.19:20)
休日:不定休
連結:官方網站Tabelog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6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甜品細味, 關東地方,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