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原宿 Cafe Kaila 夏威夷三連冠早餐店的華麗美味鬆餅


Share


門口的收銀處,有襟章、磁鐵、水杯等精品發售

雖然有廿多人排隊,但我們只用了27分鐘就進店,原因是這裡地方大座位多,共有70席,不怕像排拉麵名店那樣,只得10個位等到天光。舞浜分店座位數目是表參道店的兩倍,更加容易入座。

入座後桌面有簡約的餐具。

還有指定的冰水。

打開菜單,一頁只介紹一款美食,有漂亮的大圖也有展示整體賣相的小圖,文字佔的位置很少,還有寫明材料,只是看也覺得美味,是在下吃過所有鬆餅店中餐牌最出色的一家,香港的甜點店應該學習一下。

不要以為這裡只有甜點,鹹奄列也有,留意右上角的蔬菜奄列,能照顧素食者的需要。

此外還有班尼迪蛋,三明治,甚至是意大利麵和意大利雲吞,無論是正餐還是下午茶都能滿足,多幾個朋友一起去就可以全部都試。

下單後看看四周環境,這裡的特點是雖然在室內但環境非常光猛,除了令人覺得愉快精神,對拍照也很有幫助。此外帶點特色的木造桌椅,加上桌與桌的空間夠多,整體感覺很好。

當然光顧這類食店以女生為主,現場所見除了在下和同行拍攝的小蔡,全店只有三個男性,女性顧客佔超過90%。和香港的最大分別是,在原宿表參道出現的日本女性個個都會化好妝穿著得體,男生到這裡會有「看風景」的加分項目。

下單後約10分鐘,先上飲品「櫻花蘇打」(600円),就是帶點櫻花味道的飲品,賣相勝過內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2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甜品細味, 關東地方,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