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遭網民揶揄似泰明軒主廚全因妻子多口?


Share


【日藝】09/07:木村拓哉遭網民揶揄!5日播放的「SMAPxSMAP」,人氣料理環節「BISTRO SMAP」有前大阪市長橋下徹當嘉賓,SMAP五子看起來很和諧,不過網民就以剛去完夏威夷的木村膚色展開話題,說「只看到泰明軒」「背叛了SMAP後有變成茂出木主廚的咀咒」。

茂出木主廚是指東京老牌洋食店「泰明軒」的主廚茂出木浩司,他以廚師界罕見的超黑皮膚而聞名,網民都認為木村現在很似他。他受攻擊主要是因為其妻工藤靜香,上週發售的「FRIDAY」中她提出「不要稱呼我們為背叛者」,說SMAP其餘四子是為了金錢才獨立。

SMAP的粉絲看到報導後,都認為她侮辱了4子,加上她說過「作為木村靜香是木村拓哉私生活的一部分」,於是粉絲都認為木村夫婦想法一致,把對工藤靜香的怒氣轉至木村身上,加上木村的黑膚色令粉絲想起他在夏威夷和工藤靜香滑浪的場面,於是木村完全受靶。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