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IQ246》芭蕾舞王子宮尾俊太郎參戰


Share


【日劇】09/07:織田裕二主演《IQ246~華麗事件簿~》,人氣芭蕾舞團「Kバレエカンパニー」的首席,人稱「芭蕾舞王子」的宮尾俊太郎參戰。其角色山田次郎是警視廳搜査一課的刑警,有東大及哈佛首席畢業的超高學歷,此外也擅長手槍和柔術,精通多國語言,是警視廳的精英。

然而太空閒的主角法門寺沙羅驅(織田裕二)不時跑去解決困難案件,期間把山田擺來舞去,更常以他老套的名字欺負他,於是讓他自尊心受創。

這是宮尾自2010年《完美小姐進化論》後第2次演日劇,他表示收到邀請時很高興,一直都想從事影像的工作,和豪華的演員共演有很多學習的機會,相信作為演員會透過此劇得到成長。初演刑警有平時不會出現的做事和說話方式,雖然角色有點怪性不會動搖刑警的根本部分。

此外公佈真飛聖、矢野聖人、篠井英介、寺島進都會參演,《IQ246~華麗事件簿~》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