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宇多田光闊別螢幕6年為新專輯再上電視演出


Share


【日樂】09/05:宇多田光為宣傳28日發行的新專輯《Fantome》,5年8個月以來首次在電視上演出,包括9月22日NHK「SONGS SPECIAL 宇多田光」,30日富士「Love Music 特別篇 宇多田光~LINER NOTES」,還有10月初在NTV的「NEWS ZERO」。

當中NHK「SONGS SPECIAL 宇多田光」會配合10月1日大結局的晨間劇《當家姐姐》,由主角高畑充希當旁白,宇多田光會首度在電視唱出主題曲「給你的花束」,還會唱另外兩首。富士的「Love Music」就有長澤雅美與創作歌手及DJ大談對宇多田光的感想。至於NHK「NEWS ZERO」宇多田光會唱出節目主題曲「真夏の通り雨」。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6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