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HiGH&LOW THE RED RAIN》預告齋藤工三兄弟型格登場 (有片)


Share


【日影】09/05:EXILE總動員計劃電影《HiGH&LOW THE MOVIE》收入20億,續篇《HiGH&LOW THE RED RAIN》齋藤工、TAKAHIRO、登坂廣臣這三位最強的「雨宮兄弟」展現羈絆的預告片公開。

一直天真地笑的二哥雨宮雅貴(TAKAHIRO),從不表露感情的三弟雨宮賡斗(登坂廣臣),都十分尊敬哥哥雨宮尊龍(齋藤工),他們自幼父母雙亡,大哥教弟弟「拳頭要為大事而用」,不過一年前尊龍突然消失,兩個弟弟以為哥哥會在父親的死忌到墓前,不料出現的是謎之少女成瀨愛華(吉本實憂),她知道尊龍的行縱,在和九龍集團對抗的同時,漸漸揭開雨宮兄弟隱藏的過去。

《HiGH&LOW THE RED RAIN》10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