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14部精選日本電影介紹及預告片總集


Share


9月份公映的最新日本電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還有和電影相關的報導,及最新預告片等,愛好日影者必看。一口氣送上14部精選作品包括:

《四月是你的謊言》廣瀨鈴、山崎賢人
《真田十勇士》中村勘九郎、松坂桃李
《超高速!參勤交代 RETURNS》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
《憤怒》渡邊謙、松山研一
《黑金丑島君 Part3》山田孝之、綾野剛
《聲之形》入野自由、早見沙織
《紅龜》吉卜力工作室
《誰人的木琴》常盤貴子、池松壯亮
《苦中帶甜的滋味》川口春奈、林遣都
《Over Fence》小田切讓、蒼井優
《愛哭鬼小丑的婚禮》志田未來、龍星涼
《A片現場不NG 2》森田亞紀、平嶋夏海
《異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松田翔太、浜野謙太
《明明不喜歡》璃子、根岸拓哉


2016/09/03:《明明不喜歡》
2016/09/03:《異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
2016/09/10:《超高速!參勤交代 RETURNS》
2016/09/10:《四月是你的謊言》
2016/09/10:《誰人的木琴》
2016/09/10:《苦中带甜的滋味》
2016/09/17:《憤怒》
2016/09/17:《聲之形》
2016/09/17:《Over Fence》
2016/09/17:《紅龜》
2016/09/22:《真田十勇士》
2016/09/22:《黑金丑島君 Part3》
2016/09/24:《愛哭鬼小丑的婚禮》
2016/09/24:《A片現場不NG 2》

《明明不喜歡》

片名:好きでもないくせに
聲優:璃子、根岸拓哉、川村亮介、神戶浩、藤田朋子
導演:吉田浩太
編劇:吉田浩太
片長:85分鐘
級別:R18+
日期:2016年9月3日
官網:連結

主角沢石琴子(璃子)可以和不喜歡的男人睡,卻不能和喜歡的男人做愛,因為有著特異的體質。她日間是無人氣的模特兒,晚上是最紅的的陪酒女。某天她參加聯誼,遇上模特兒川野陸(根岸拓哉)對他一見鍾情,因為陸很快離開,琴子就和不喜歡的男人睡。之後陸邀請她喝酒,然後一起回陸的家,在他的床上會發生什麼事?

劍心短打:

賣點是主角璃子,她一直在週刊雜誌「FLASH」進行連載,以她的裸照配合官能文章大受歡迎,被稱為「謎之聖女」。本作評為R18+級別,明顯讓她在片中激戰連場,對日本情色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異邦警察 DIRTY YELLOW BOYS》

片名:ディアスポリス DIRTY YELLOW BOYS
演員:松田翔太、浜野謙太、須賀健太、NOZOMU、安藤櫻
導演:熊切和嘉
編劇:熊切和嘉、守屋文雄 (原作:長崎尚志、すぎむらしんいち)
片長:115分鐘
級別:PG12
日期:2016年9月3日
官網:連結

日劇《異邦警察》的劇場版,在東京的非法居民設立秘密組織「異邦都廳」,其警察組織名為「異邦警察」,署長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為了維持當地治安每天努力。某天一名住民被綁架,久保塚和拍檔鈴木博隆(浜野謙太)追縱拯救但來遲一步,之後發現從現場逃走的年輕人和亞洲人犯罪組織「DIRTY YELLOW BOYS」有關,於是組織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

劍心短打:

又一部一早就盤算好日劇加劇場版的作品,然而日劇版收視一般,設定是特別但比較小眾向,充滿邪氣的松田翔太演這角色十分適合,不過除了他以外賣座的地方不多,加上看過日劇版才能了解那個獨特的世界觀,看來會入場的只限有追劇又喜歡的人。

個人期待度:4/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松田翔太《異邦警察》安藤櫻金髮衝擊形象參戰
松田翔太《異邦警察》公開超特報及拍攝花絮 (有片)
不可能真人化漫畫《異邦警察》真人化松田翔太主演

《超高速!參勤交代 RETURNS》

片名:超高速!参勤交代 リターンズ
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伊原剛志、寺脇康文、知念侑李
導演:本木克英
編劇:土橋章宏 (原作:土橋章宏)
片長:
級別:G
日期:2016年9月10日
官網:連結

上作講述弱小貧乏藩的藩主內藤政醇(佐佐木藏之介)被命令以不可能的期限去江戶進行「參勤」結果成功,今次講述他們回到家鄉進行「交代」,內藤的宿敵老中松平信祝(陣內孝則)策動其藩民起義,於是政醇要在兩天內趕回去,否則連城池也會失去,然而幕府已經派出1000人進行攔阻,只有7個人的政醇一伙,如何突破重圍回到家鄉?

劍心短打:

雖然是時代劇,但上作其實頗有趣搞笑又異想天開,感覺像在玩「逃走中」?今次又玩趕路不過是回家,預告片講明敵人增加3倍,即是危機升級主角更難搞,會換湯不換藥還是有新意?在下在意的是參勤和交代都用盡之時,應該不會有第三集吧?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30%



相關報導:

佐佐木藏之介《超高速!參勤交代》續篇福島外景拍攝

《四月是你的謊言》

片名:四月は君の嘘
聲優:廣瀨鈴、山崎賢人、石井杏奈、中川大志、檀麗
導演:新城毅彦
編劇:龍居由佳里(新川直司)
片長:121分鐘
級別:G
日期:2016年9月10日
官網:連結

天才鋼琴少年有馬公生(山崎賢人)受到母親去世的打擊而不再彈琴,然而他遇上天真爛漫的小提琴手宮園薰(廣瀨鈴)後,漸漸被她吸引重新振作,在好友澤部椿(石井杏奈)和渡亮太(中川大志)協助下和薰合奏參加比賽。然而在他們相識的四月,薰原來隱藏著一個重大的秘密……

劍心短打:

《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動畫版在下非常喜歡,畫風細緻音樂出色故事感人,打入在下畢生看過動畫的五甲之內。所以此作公佈真人版時在下非常無奈,又一次駁長髮的廣瀨鈴沒有薰那種開朗精神感覺,山崎賢人更是比公生高大了幾個碼欠缺柔弱感,唯一合格的選角是中川大志演的男二號。

再看故事,動畫拍了兩季還是剛剛好,怎樣把情節濃縮到兩小時?故事一定會拍到最後謊言公開之時,恐怕和早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一樣,敗於篇幅所限無法舖排發揮原著的精彩。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在外對這真人版抱有非常複雜的感覺,香港上映時應該特意去看,然後寫出一篇吐槽文?

個人期待度:8/10
香港上映機會:50%



相關報導:

廣瀨鈴山崎賢人《四月是你的謊言》公開海報新劇照優
山崎賢人廣瀨鈴《四月是你的謊言》公開預告 (有片)
廣瀨玲山崎賢人《四月是你的謊言》重現漫畫封面
廣瀨玲山崎賢人《四月是你的謊言》首度公開影像 (有片)
《四月是你的謊言》山崎賢人廣瀨玲挑戰樂器演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38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