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誰也不在》第7話 (7.0分)


Share


另一邊廂小山內繼續很忙,收到經倉元早苗(二階堂富美)轉達的指示後又要出動;為何這個公務員能如何空閒?

藤堂一派的日下和砂央里則在摟摟抱抱,就算知道這跟西條有關,還是覺得如此劇情十分無厘頭,反而爆出「你還是更加喜歡新一」比較有趣一點。而且日下喜歡誰多一點原來很重要!

小山內跟早苗按著萬紀子的指示,到達一個神秘場所,聰明的小山內發現那裡竟然有彌生的蹤影。先是失蹤,後是被人錄音,如果跟假藤堂新一(遠藤要)有關的話 …不會又是西條吧?

還附送齊藤博史(今野浩喜)的死屍一具,觀眾都差點都忘記了他的存在。

西條跟人談條件時,總是說要出比原來雇主更高的價錢,他又會這麼神通廣大知道敵我雙方背後的大人物?如果西條背後有人指使的話,會不會那個人同時是兩個陣營背後的主謀?

不過這人的情報有多靈通也好,被砂央里捅一刀再跌落樓,想不死也不行吧。而一同跌下的砂央里也應該不行了,為何她會有這麼強的決心?

日下原來是藤堂的弟弟?莫非他是萬紀子的兒子?然後幾集前提到「有個女人給了他一大筆錢」,說的不是包養他的女人,而是不想相認的母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9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