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知東生毒案開庭大爆17歲開始吸毒的過去


Share


【日藝】09/01:因吸毒藏毒被捕的高知東生,和他的女公關情婦五十川敦子,31日在東京地方裁判所進行審訊。這天高知爆出了他十多歲已經染毒的衝擊事實。從檢察官宣讀的供詞內容表示,高知一直和單親媽媽生活,在母親死後17歲的他來到東京。

之後他在東京原宿被外國人鼓勵下初次吸食大麻,20代的時間每個月會去一兩次的士高,那時他會向認識的黑人黑服購買冰毒,以火燒的手法吸食,總共10次。到了泡沫經濟爆破,他不再踏足的士高,也停止了吸毒,這時他就以「高知東急」的藝名開始藝能界活動。

他再沾毒的時間未明,但最少在2010年他向情婦五十川敦子問是否想試試冰毒,身體染上的習慣不會簡單地改變。此外他的妻子高島禮子已確認不會出庭作證。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