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博己主演《一的悲劇》高等遊民化身推理天才


Share


【日劇】09/01:長谷川博己主演《綁架懸疑超傑作 法月綸太郎 一的悲劇》,曾獲本格推理大賞的作家法月綸太郎小說原著,以嶄新的圈套及推理小說前所未見的深入人性而聞名。

同作者同名的主角法月綸太郎是無人氣的推理作家,他擁有古今東西的犯罪及圈套知識,也有優秀的頭瞄及推理能力,不時協助在搜查一課工作的父親解決困難案件。他平時社交中表現紳士也有樂觀的性格,但和推理有關的事會非常認真絕不妥協。他有強大正義感,絕不饒恕隱藏犯罪的人,今次他被疑犯利用成為不在場證據,捲入大型綁架案。

共演者包括奥田瑛二演主角的父親貞雄,作為精英的他本來平步青雲,但被上司疏遠而掉隊,為了出人頭地不斷努力,重視兒子的推理能力會向他徵求意見。此外還有渡邊繪里、伊原剛志、富田靖子、矢田亞希子、モロ師岡參演。

《綁架懸疑超傑作 法月綸太郎 一的悲劇》9月23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