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4》生瀨勝久吉田鋼太郎瀧藤賢一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9/01: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4》宣佈大量演技派加盟,包括生瀨勝久、吉田鋼太郎、瀧藤賢一、草刈民代。當中生瀨勝久在7月播放的SP已經登場,新一輯連續劇將延續SP劇的設定,是為東帝大學醫院的內科部長黃川田高之,作為「御意」軍團的一員,對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恭恭敬敬,將和主角大門未知子產生大量火花。

吉田鋼太郎演外科部長西園寺猛司,為人好色又擅於建立對自己有利的人際關係。瀧藤賢一演北野亨,作為超級醫生的他和未知子一起被邀請到這醫院互相敵視,草刈民代演南幾子,是以操縱輿論聞名的公關部長。

米倉涼子表示與一眾新演員在劇本的前期會議中已見過面,每個人都相當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當中生瀨非常有趣讓現場氣氛更熱烈,但印象中他有纖細感性的一面,會在和他拉近距離之時一起演好每一幕。至於吉田是系列首位性感成員,會以魅力吸引未知子,讀劇本時感到害羞,要為了在拍攝中對應他的行動多加練習。

此外關於瀧藤她說全身散發著色氣讓她很驚訝,雖然比她年輕但非常能幹,劇本上二人互不理睬,期待能和他好好地對話。草刈方面她說對方是不容易接近的存在,過去曾在30人左右的選拔課中由她教導芭蕾舞,那時被她作為頂級芭蕾舞者的存在感壓倒,是完全不同水平的人,希望能在今次共演中關係變好。

《Doctor-X 4》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