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石原里美菅田將暉發展姊弟戀


Share


【日劇】09/01:石原里美主演秋季NTV水10《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宣佈有菅田將暉參演,身兼大學生作家和模特兒的身份,將和當校對的石原發展姊弟戀?詳細報導:


石原里美主演秋季NTV水10《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宣佈有菅田將暉參演,角色折原幸人是大學生,女主角河野悅子(石原)看到他即一見鍾情,他本身是個作家,現在又進軍模特兒界,於是和以時尚雜誌編輯為目標,現在當校對工作的悅子有很多交接機會。

菅田將暉表示,本劇正如名字是以校對工作為舞台,把焦點放在不起眼的地方。事實上當演員也有很多孤獨地演不起眼角色的時候,這方面兩者很相似。任何工作都有不起眼的部分,希望此劇能支持他們。至於他的角色看似很有上進心,但也有漫無目標的一面,會走感到快樂的方向,是反映現今世代的角色。

對於石原的印象,他說在初共演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時,覺得她比誰都開朗又比誰都和藹可愛,經常能聚集很多人。今次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演好和她有戀愛關係的角色。此外製作人小田玲奈就說二人共演舞台劇時菅田只有十多歲,和石原就像姊弟,想不到這樣的二人會在這劇中有戀愛關係,請大家期待這戀愛的香料。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10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