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混血名模Maggy和ORANGE RANGE主音深夜燒肉約會


Share


【日藝】08/31:「女性SEVEN」報導,人氣混血模特兒Maggy,和5人組合ORANGE RANGE主音YAMATO深夜燒肉約會。某個週末的晚上11時,在代官山某高級燒肉店,穿上米色連身裙戴上太陽眼鏡的Maggy,和全身黑色戴帽的YAMATO,一起有說有笑出現。

二人認識在5年前,當時Maggy被邀請去一個音樂節,當時ORANGE RANGE有份演出,當時只是打招呼的關係,到兩年前二人透過共同朋友介紹一起吃飯,關係漸近。有ORANGE RANGE的粉絲表示,之後Maggy都會去支持組合的LIVE,大約一年前已經出現她和YAMATO交往的傳言。

Maggy是NTV音樂節目「バズリズム」的主持,對音樂很熟悉,和YAMATO有音樂上的共同話題,而且二人都熱愛籃球,Maggy中學時代是學校籃球隊代表,成功帶領學校首次打入縣大會。YAMATO中學時也是籃球隊隊長,現在也不時成為NBA電視直播的嘉賓,是公認的NBA粉絲,故此二人話題更進一步。

雖然YAMATO住在沖繩,Maggy在東京工作,但未影響二人關係,會一起去峇里島旅行,也拜訪了對方的家人。Maggy的事務所回應說聽聞二人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而YAMATO的事務所就說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之前Maggy曾在訪問中說過想在20代結婚,相信很有可能。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