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條彩未變《IQ博士》小雲!高良健吾齊Cosplay (有片)


Share


【日藝】08/31:中條彩未化身《IQ博士》(天才博士與機器娃娃)的小雲(則卷阿拉蕾)!這是時裝品牌「GU」的新廣告,同時登場還有高良健吾演理髮台的空豆嗶助,內田有紀演木綠茜,還有小吉(則卷卡斯拉)及草菇。廣告內容是小雲一邊說出經典對白一邊以GU的秋冬系列進行變身。

拍攝前中條對於要演如此經典的漫畫角色感到不安,經過多次拍攝和確認後終於能投入角色。拍攝後的訪問中,生於IQ博士世代的內田表示自己是看著IQ博士長大,對於能參演有這世界觀的廣告很高興,只看到中條的扮相就情緒高漲。高良就說Cosplay拍攝是第一次,大家都樂在其中。

廣告9月5日播放,送上網絡搶先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