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下奈緒市原隼人主演湊佳苗短篇《十五年後的補習》


Share


【日劇】08/31:松下奈緒及市原隼人主演《十五年後的補習》,湊佳苗短篇小說集《往復書簡》收錄的其中一部作品改編,講述OL岡野萬里子(松下)因為戀人永田純一(市原)突然以國際志願者身份奔赴邊境之國而感到困惑,純一到該國負責教育孩子,未來兩年也不回來。

這樣的大事純一連家人也沒有相談,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萬里子無法和他通電話,只能以信交流,讓她感到不安。某天早上在一個木材倉庫發現女性被燒死的屍體,到訪現場的刑警龜山隆三(鹿賀丈史)回憶起15年前同倉庫發生的放火殺人事件。

當年作為中學生的萬里子(西畑澪花)和同學一樹(篠田諒)被鎖在起火的倉庫,純一(福山康平)趕到救了萬里子但一樹死亡。警方懷疑是同學康孝(今井悠貴)所為,但他第二天就自殺,當年負責案件的龜山對於未能找出真相非常後悔。

然後他發現15年後的死亡事件,死者正是康孝的母親綾子(大沢逸美),看到報導的萬里子大驚,原來她當年因為受打擊而失憶,到了綾子的葬禮,一樹的母親百合(多岐川裕美)想知道兒子死亡的真相,於是責怪失憶的萬里子,同時純一寄來的信寫上當年的真相,萬里子的記憶開始回復…..

松下奈緒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湊佳苗的作品,原作是以萬里子與純一的往來信件作主線展開,隨著交換信件的過程,無法想像的真相慢慢揭開。不只有推理懸疑的元素,愛情方面也相當感人,會盡力演出角色細膩的情感。故事未到最後不知犯人是誰,希望觀眾和想知道真相的萬里子同樣,緊張地看此劇。

《往復書簡~十五年後的補習》9月30日晚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