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80年代偶像河合奈保子推出寫真傳說的巨乳復活


Share


【日藝】08/29:80年代人氣偶像河合奈保子復出!現年53歲的她早前在官方網站公佈將於9月31日推出寫真集和DVD,寫真集將使用她偶像時代的照片,而DVD就是她的演唱會精選,透過官網購買更可以得到非賣品的海報。

河合奈保子1980年以「西城秀樹的妹妹」形象出道,以可愛虎牙及歌聲大紅,更重要是她擁有「傳說的巨乳」,寫真吸引不少當年的男性。1996年她和髮型師結婚,1997年引退,現為兩兒之母在澳洲居住。

她當年和同代的偶像松田聖子及中森明菜不同,歌喉出眾之餘沒有什麼醜聞,加上在高峰時引退,可以說是一個傳奇,現時四五十歲的日本男性都很喜歡她,今次她推出寫真可以說是讓他們取回自己的青春時代。

寫真「再會之夏」將從當年的偶像雜誌「平凡」中嚴選150張照片,當中包括穿比堅尼大秀巨乳的火辣照,看她的動作可能會全面回歸藝能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