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柄本佑主演《廚師警部的晚餐會》神探以料理破案


Share


【日劇】08/29:柄本佑主演TBS深夜劇《廚師警部的晚餐會》。主角古久星三雖然是著名刑警,但有專業級的料理能力,有著「料理不會說謊」的理論,以獨特的方法查案。他絕不容許犯人逃走去吃喜歡的美食,會招待疑犯去晚餐會,讓他們吃受害者吃過的東西,並以這方法進行推理逼出犯人。

和他拍檔的是在綜藝節目活躍,今次首度拍劇的小島瑠璃子,演新人刑警七瀨あずみ,江成和己演敵視古久的刑警貓田典雄,藤真利子演認同古久搜查方式的刑事部長一条千鶴。

初主演連續劇的柄本表示想不到自己會當主角,感到十分不安但也很期待,和很多初共演的演員一起拍攝,也很期待現場會是怎樣。小島則說有85%不安和15%興奮,過去曾憧憬當刑警,對於她的角色有親近感。《廚師警部的晚餐會》10月份TBS水24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