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山田涼介主演月9《伊甸之東》當日版占士甸


Share


【日劇】08/29:秋季日劇強陣出擊,月9卻出現意外的消息,「CYZO WOMAN」爆出富士已內定由Hey!Say!JUMP山田涼介主演《伊甸之東》,由1955年著名美國電影改編,原著為美國諾貝爾文學獎作家約翰史坦貝克的代表作,該電影也是已故巨星占士甸(詹姆斯狄恩)的出道作。

原著故事以亞倫和卡爾之間的兄弟為主線,因為父親寵愛哥哥亞倫,讓弟弟卡爾充滿煩惱成為頹廢沉淪的青年,帶著對家人的執著在青春中疾走,是一部人情劇。山田涼介將演出當年占士甸所演的弟弟角色,哥哥由桐谷健太演出,女主角為倉科加奈,父母為高嶋政伸及南果步。

然而消息指此劇決定的過程一波三折,劇集早已決定由山田涼介主演,題材為校園戀愛喜劇,但因為女主角及配角的邀請都被事務所拒絕,於是校園劇的計劃消滅,之後有想過拍原創喜劇或認真的戀愛劇,製作人員也說都不知道要拍什麼。

相信拒演的問題和富士近期收視慘淡有關,《OUR HOUSE》及《LOVE SONG》都大破最低紀錄,受此打擊富士要把秋季以後的所有日劇計劃推倒重來。不過今次這部《伊甸之東》因為題材過於沉重,加上山田涼介的形象和占士甸差距很大,故此各方面對這劇都不看好,和秋季一眾強檔相比的期待度有很大的落差。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