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28:《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拿筆記和強敵對峙場面曝光,高畑淳子長子高畑裕太強姦40多歲女性被捕認罪,織田裕二藤岡靛土屋太鳳中谷美紀強陣主演秋季日9,木村拓哉颱風中回國,低頭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變,石川戀繼續活躍美乳帶來夏日火辣性感


Share




【寫真】石川戀繼續活躍美乳帶來夏日火辣性感 (18P, 有片)

【寫真】08/24:石川戀,絕對是本年度寫真界曝光率最高的女優。她年初為了宣傳首本寫真集而不斷拍攝,通常女優出完寫真都會沉靜一陣子,但她卻仍保持每月為週刊拍兩三輯的高頻率。今次有她為「YOUNG ANIMAL」及「週刊PLAYBOY」的兩輯,以美乳帶來夏日火辣性感,不知會否讓人對她有審美疲勞?同時送上一段她的誘惑影片。


【寫真】杉本有美最後水著寫真未公開成熟豐滿照曝光 (11P,有片)

【寫真】08/26:27歲的杉本有美,13歲已經成為得獎模特兒入行,之後推出寫真,同時也拍過《S-最後的警官-》及《刑警7人》等日劇。入行15年的她早前說過8月27日推出的寫真集「it’s me」是她的最後水著。為宣傳寫真集未公開照在週刊曝光,要看她成熟豐滿有古典味的寫真,可能是最後機會!同時送上她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柏木由紀寫真連發以事業線和美臀爭取復活 (16P)

【寫真】08/22:柏木由紀在今年的AKB總選中失利,努力在寫真界活躍以收復失地。最近在「YOUNG JUMP」及「YOUNG MAGAZINE」連發,事業線和美臀齊展露,在小嶋陽菜宣佈畢業後她已成為AKB內最注目的寫真皇牌,能讓她明年復活嗎?送上兩輯共16張美照。


【寫真】深田恭子兩本寫真熱賣以未公開精華照繼續宣傳 (10P)

【寫真】08/25:深田恭子的兩本寫真「AKUA」及「This is Me」賣得不錯,推出一個月總銷量近4萬,為了繼續催谷宣傳,在新一期「FLASH」刊出了未公開的精華照,在夏威夷的藍天下大秀小麥色肌膚及活躍性感,不知快將34歲的她會拍寫真到何時?


【寫真】《然後,誰也不在》小野乃乃香可愛臉乳漂亮美乳出擊 (18P,有片)

【寫真】08/23:小野乃乃香去年在綜藝界及寫真界大活躍,曾在東京巨蛋成為銷量第一啤酒女郎的她,以可愛的臉和漂亮美乳為人關注。踏入2016年她進軍日劇,先在晨間劇《當家姐組》中演出,之後在現時播放中的《然後,誰也不在》演黑木瞳的看護。這個樣子的她你喜歡嗎?同時送上她為這輯「YOUNG CHAMPION」拍攝寫真時的火辣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9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