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28:《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拿筆記和強敵對峙場面曝光,高畑淳子長子高畑裕太強姦40多歲女性被捕認罪,織田裕二藤岡靛土屋太鳳中谷美紀強陣主演秋季日9,木村拓哉颱風中回國,低頭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變,石川戀繼續活躍美乳帶來夏日火辣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拿筆記和強敵對峙場面曝光
【日藝】高畑淳子長子高畑裕太強姦40多歲女性被捕認罪
【日劇】織田裕二藤岡靛土屋太鳳中谷美紀強陣主演秋季日9 (有片)
【日藝】木村拓哉颱風中回國,低頭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變
【日劇】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破壞服務家庭帶來再生
【日劇】天海佑希首演女廚神,三星名廚挑戰學校供餐
【日藝】北川景子躺槍!強姦犯高畑裕太竟然是她的親戚
【日影】《A片現場不NG》續篇前AKB平嶋夏海下海當AV女優
【日影】《忍者之國》大野智成功邀請偶像石原里美演其妻
【日藝】高畑淳子和性侵案兒子見面,宣佈舉行謝罪記者會
【日藝】高畑淳子開謝罪會,300記者前為兒子不斷道歉流淚
【日藝】西內瑪麗亞和男模呂敏車上熱吻齊玩Pokemon GO

【寫真】石川戀繼續活躍美乳帶來夏日火辣性感 (18P, 有片)
【寫真】杉本有美最後水著寫真未公開成熟豐滿照曝光 (11P,有片)
【寫真】柏木由紀寫真連發以事業線和美臀爭取復活 (16P)
【寫真】深田恭子兩本寫真熱賣以未公開精華照繼續宣傳 (10P)
【寫真】《然後,誰也不在》小野乃乃香可愛臉乳漂亮美乳出擊 (18P,有片)


【日影】《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拿筆記和強敵對峙場面曝光

【日影】08/22:《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戶田惠梨香演的彌海砂新劇照解禁,在動用300名臨時演員的大場面,穿上灰色大衣的彌海砂拿著死亡筆記,和池松壯亮演的L繼承者龍崎,還有菅田將暉演的網絡恐怖份子紫苑優輝進行對峙。

戶田表示10年前的《死亡筆記》夜神月穿黑色L穿白色,表現出正義和惡,今次面對的兩個正邪角色黑白倒轉讓她很驚訝。至於彌海砂本身由偶像轉為演員並成功,10年前她毫無防備,10年後她懂得隱藏自己過女優生涯,有著另外一面,改以孤獨的印象示人。

《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高畑淳子長子高畑裕太強姦40多歲女性被捕認罪

【日藝】08/24:《直美與加奈子》演中國大媽大紅的高畑淳子,其23歲長子演員高畑裕太因強姦40多歲的酒員服務員被捕,他對警察表示控制不了性慾直認不諱,可能會被判監5年。他演出的《仰望師恩》《俠飯》火速把他的一切刪除割席,NHK大河劇及NTV SP劇被逼換人重拍。詳細報導:


在《直美與加奈子》演中國大媽大紅的高畑淳子,其23歲長子演員高畑裕太涉嫌在群馬縣前橋市一家商務酒店內強姦40多歲的酒員服務員,被群馬縣警搜查一課拘捕。

根據群馬縣警方調查所得,事發在23日凌晨2時至2時25分,當時高畑要求受害人把牙刷送到房間,繼而把對方拉入房內壓在床上強姦。受害者被性侵期間右手姆指關節受傷,到了3時半受害者向認識的男性說明暴行,於是對方代為報警。

警察到場時高畑還在房間睡覺,警察要求他起來一起前往警署他也淡然回應。之後到前橋署錄取口供時,高畑直認不諱,表示本月中為了拍攝電影而入住該酒店,當晚「看到女性就控制不住慾望,承認做過但並沒有事前策劃」。

高畑參與拍攝的電影是由真野惠里菜主演的《藍色歸途》,他在22日於市內的飲食店及酒店被看到喝酒,但搜查關係者表示他強姦時並沒有喝醉及使用藥物。因為高畑出事,該電影的拍攝已經中止,所有共演者已回到東京,今後的拍攝計劃完全空白。

高畑裕太2012年日劇出道,2015年演出晨間劇《希》人氣上升,以性格天然為人熟悉,曾演出《未聞花名》真人版。本季他演出兩部日劇,分別是《仰望師恩》及《俠飯》,兩劇的官方網站已經把他的名字和相片刪除,TBS及富士會把他在綜藝節目演出的部分刪剪。

NHK方面原定由高畑演出真田信幸(大泉洋)及小松姫(吉田羊)的息子真田信政,將於10月16日登場,更是他和母親高畑淳子的劇集初共演,現在已經宣佈流產,NHK將起用另一演員重拍,幸好是高畑只拍攝了一次重拍問題不大。NTV方面就很麻煩,因為他參演《24時TV》SP劇戲份不少,而且距離播放只剩下數天,電視台需要另找演員緊急重拍相關部分。

高畑裕太和他的演員姊姊高畑こと美是高畑淳子和再婚的演劇關係者所生,但小時候父母離婚,於是姊弟跟母姓,由單親媽媽高畑淳子一手養大,也因為看到媽媽的背影而立志成為演員。不過他小時候病弱,上中學時更成為不上學的問題兒,但高畑淳子一直支持他,母子關係很好。

然而高畑裕太出道以來一直都表現出問題。3年前他在Twitter上說過被無法消除的性慾驅使,之前也有傳他向女優進行性騷擾,對像包括土屋太鳳及清水富美加。有前檢察官表示這類性犯罪通常會判監4至5年,但無論如何他的演藝生涯以至人生都已車毀人亡,他的博客和Instagram也已火速關閉。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織田裕二藤岡靛土屋太鳳中谷美紀強陣主演秋季日9 (有片)

【日劇】08/26:秋季TBS日9強陣出擊!《IQ246~華麗事件簿~》由織田裕二演IQ246的貴族後裔,無常識但以超強推理破解殺人事件,藤岡靛演侍奉他的執事,土屋太鳳演保護他的女警,中谷美紀演古怪法醫。《大人女子》泉澤陽子原創作品。詳細介紹:


早前報導織田裕二、中谷美紀、藤岡靛主演新劇傳聞,今天完全成真!秋季TBS日9《IQ246~華麗事件簿~》(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是織田在2013年《Oh,My Dad!!》3年來首度主演日劇。

故事講述主角法門寺沙羅驅(織田裕二)是貴族私生子的後裔,現為法門寺家第89代當家,法門寺家一直追求和權力無關的學問是「學究派」,當中每代長子都遺傳了「IQ246」的異能,因為遭當權者恐懼,在800年前被封印在北鎌倉。他的口頭禪是「呀,很閒很閒,哪裡都沒有值得我解開的謎嗎」,一直在追求能讓他出手解開的華麗事件。

他的身邊有執事89代目賢正(藤岡靛),他的家族代代都侍奉法門寺家,他一直被沙羅驅強逼進行調查,也不時會作出推理,雖然沙羅驅不認同他的想法,但往往成為沙羅驅破解謎團的提示。此外因為沙羅驅醉心研究學問,對外界常識所知不多,所以他會在沙羅驅失禮時進行跟進工作。擁有強大運動能力的他,會為了守護沙羅驅而不惜受傷。

和藤奏子(土屋太鳳)是被派往保護沙羅驅的女警,然而這份護衛工作之前被派去的警察都會在一個月內辭職!她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是勇往直前,也會緊貼潮流是個活在當下的女生。她頭腦平凡但擁有體力,很容易就動情而且不分男女,常妄想對方是他的男友,當中甚至包括犯人。然而她的認真和正義感,可能是故事的最大良心。

森本朋美(中谷美紀)是外表看起來很土的法醫,遇上沙羅驅後被他的推理能力吸引,成為他的粉絲,每次沙羅驅拜託她做事都不會抗拒,會進行多方面的通融。她大愛沙羅驅相關的事,雖然每次都被冷淡對待,但也感覺良好。她會在驗屍後用實驗的燒杯喝味噌汁,同時為屍體進行化妝,有點古怪變態。

沙羅驅因為太有空,發現事件時就會乘計程車出門,他因為沒常識不帶錢而犯罪,但因為法門寺家是國家機密,警視廳總監每次都會立即下令釋放,由賢正和奏子接他。某次他回家後另一有錢人櫻庭家的太太上門,希望沙羅驅協助尋找失蹤的壽司職人,然後沙羅驅在廚房和晚餐餐桌漸漸發現當中的真相。

織田裕二表示今次遇上嶄新而出色的創作團隊,讓他一直期待下一集的故事。共演者當中很多都是首次合作,所以很期待開拍。而且他的角色之前未演過,希望以讓大家喜愛的角色每個星期日和大家見面。

土屋太鳳表示收到邀請時知道共演者的名字和日9劇檔,未知詳細內容已經答應演出。首演刑警感到緊張,雖然演刑警是她的目標但今次比想像中早。很久沒挑戰原創作品,就像踏上未知旅程有不可思議的激動感。她的角色能和同世代活在當下的女子有共鳴,也要考慮作為刑警的職業形象,會全力以赴。

藤岡靛說早前和寺尾聰共演SP劇,能接他的棒演出日9覺得有不可思議的緣份非常高興。首次和織田共演十分光榮,他作為大前輩有幸自己可以在劇中仕奉他,希望可以借他之力全力演出。劇中有強烈個性的角色很多,加上演員都很出色,很期待會變成怎樣的作品,其角色有很多動作場面,會為了帶出動感而不斷練習。

中谷美紀表示對織田裕二演非一般的角色非常期待,看劇本時了解法門寺是旁若無人的天才,和其貴族身份非常配合,看他如何推理解決事件還有孤高的他有怎樣的結局會十分享受。她演的朋美在充滿欺騙的世界中,對於絕不會欺騙她的屍體有比誰都強的愛,和同樣從屍體打聽真相的法明寺感到同情,成為能和他匹敵的怪人。

編劇為《家族狩獵》《大人女子》的泉澤陽子、栗本志津香、原涼子,導演為《99.9-刑事專門律師》木村ひさし,《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坪井敏雄,《ATARU》韓哲,《IQ246~華麗事件簿~》10月份TBS日9播放。


【日藝】木村拓哉颱風中回國,低頭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變

【日藝】08/23:木村拓哉昨晚在颱風下從夏威夷回國,80名記者在成田機場守候,他停下低頭道歉,並強調自己從來沒變,暗示變的是其餘四子?同時「SMAPxSMAP」以「世界上唯一的花」配合過去節目精華片段,打出節目今年底結束前會繼續全力的訊息。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22日晚上從渡假地夏威夷回國,在颱風影響下航機延誤兩小時才抵達成田機場,現場早有約80名記者守候,他也因此成為首個在宣佈解散後面對媒體的SMAP成員。晚上7時15分,他戴著茶色紳士帽、太陽眼鏡、灰色T恤在一般人的出口現身。

記者看到他立即追訪請他對粉絲發言,他走到記者面前停下來鞠躬,說讓大家擔心表示歉意,現在心情有點複雜。之後他在步行前往乘車的3分鐘期間一直被記者包圍,以低聲及憔悴的樣子說對於急傳的消息驚嚇到大家真的很對不起,也覺得粉絲是最不能接受的,從去年底到今次的騷動,他本人是從來沒有變過。

他對記者的說話和之前在電台節目的50秒感想,皆從不提及「解散」二字,根據關係者表示,這是他強調SMAP是自己人生一部分不會消失,也顯示出他是最不想SMAP解散的一個。SMAP五子將於24日為「SMAPxSMAP」的「BISTRO SMAP」進行拍攝,是他們發表解散後首次再會。

此外在昨晚播放的「SMAPxSMAP」中,一開始就出現過去節目的影像,在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播放中,打出字幕「1996年開始的 SMAPxSMAP已經播放超過20年,然後,今年的年底將會迎來終結,直到最終回都會盡全力製作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指教。」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破壞服務家庭帶來再生

【日劇】08/25:TOKIO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朝日金11《家政夫三田園》,性格黑間的全能家政夫被派到精英家庭,撕開那家人的假面具把家庭破壞然後再生,就像《家政婦三田》和《家族遊戲》的混合體!《半澤直樹》八津弘幸編劇。詳細介紹:


TOKIO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日劇《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主角三田園薫家務功夫一流,但性格讓人難辦,由家政婦介紹所派到不同的家庭當家政夫。那些家庭都是人生勝利組,傲慢又看不起別人,他將揭開所服務家庭隱藏的秘密,撕開那家人的假面具,把家庭破壞然後再生,帶來爽快的人情劇。

松岡表示角色有破壞別人家庭的惡趣味惹人討厭,但演這個感到有趣可能會有醍醐味,會帶著絕不會變成這類人的想法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家政婦的見證》過去有市原悅子及米倉涼子兩大家政婦登場,自己小時候看過市原版,最近也看過米倉版,作為家政夫參戰會以不輸她們的想法,演出黑暗的家政夫就好。

此外今次這角色他從未演過,看過很多作品三田園的性格很新鮮,如果他能像三田園那樣揭露別人的秘密,他會想讓鈴木一朗強壯身體的秘密曝光,也想看TOKIO隊長的私生活。此外劇中每集都會由他介紹「立刻除污垢的方法」「讓洗完的衣物快乾的方法」等,帶來實用的家務小知識。

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導演為《I’m Home》七高剛,劇中家務知識由家事藝人松橋周太呂監修。《家政夫三田園》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天海佑希首演女廚神,三星名廚挑戰學校供餐

【日劇】08/22:天海佑希主演秋季富士木10《Chef 三星的供餐》,米芝蓮三星級法國菜的天才女廚神,有著極高的技術和自尊心,落難後於學校供餐製作中受挫,決定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再奮鬥。這是天海首演廚師,也是4年來首演富士日劇。詳細介紹:


天海佑希主演秋季富士木10《Chef 三星的供餐》(Chef~三ツ星の給食~),是她在2012年《不結婚》4年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

故事講述天才女廚師星野光子,在男性為主的料理世界以強靱的體力和精神跨越障礙,再到巴黎的著名法國菜餐廳修行,贏取了數個著名的大賽,回國後在東京銀座的著名法國菜餐廳「La Cuisine de La reine」當總廚。

她擁有纖細的味覺和絕不跟隨他人的創造性,不斷創出新的菜式,成為世界注目的廚神,也讓餐廳獲得米芝蓮三星的殊榮,因此也多次在媒體曝光,最近更在電視節目上當評論員,有如巨星般存在。世界各國的美食家不惜等候三年都要吃到她的美食,她也有「這世界不會有吃剩她的料理的客人」的自信。

然而某天她因為店主起衝突而被解僱,因為這樣加上她過高的自尊心讓她無法找到新工作。此時她參加了電視台關於「學校供餐」的節目,做慣世界最高級料理的她以為供餐很簡單,不料營養、花費、味覺的需求完全不同,讓她多番碰壁,失敗的樣子透過電視放送給觀眾。然而她不怕挫折,為了取得失去的星級,於是開始了供餐的製作。

天海之前挑戰過刑警、律師、主播、教師等種種角色,意外地從未演過廚師,她表示今次初演還是三星級的法國菜主廚非常感激。作為廚師對食材、調理方法、賣相都一一帶著熱情,對於要認真演出有緊張感,但作為新挑戰也很興奮。

她演的光子對自己的料理有自信自尊心也高,但作為女性一定有弱點,到底是什麼?作為女性會盡力表現。她也表示自己並不太會做飯,只能做味噌湯、咖喱飯等簡單食物,法國菜對於她來說難度過高,不過會由現在開始學習專業的料理,希望能全力演出讓觀眾一起笑也有共鳴,請大家一起支持工作人員和共演者。

在9月初開拍前天海會到高級餐廳參觀,並接受廚師專門學校的料理指導。編劇為《直美與加奈子》的浜田秀哉,導演為《朝5晚9》平野真及《大人女子》田中亮。《Chef 三星的供餐》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