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淳子長子高畑裕太強姦40多歲女性被捕認罪


Share


【日藝】08/24:《直美與加奈子》演中國大媽大紅的高畑淳子,其23歲長子演員高畑裕太因強姦40多歲的酒員服務員被捕,他對警察表示控制不了性慾直認不諱,可能會被判監5年。他演出的《仰望師恩》《俠飯》火速把他的一切刪除割席,NHK大河劇及NTV SP劇被逼換人重拍。詳細報導:


在《直美與加奈子》演中國大媽大紅的高畑淳子,其23歲長子演員高畑裕太涉嫌在群馬縣前橋市一家商務酒店內強姦40多歲的酒員服務員,被群馬縣警搜查一課拘捕。

根據群馬縣警方調查所得,事發在23日凌晨2時至2時25分,當時高畑要求受害人把牙刷送到房間,繼而把對方拉入房內壓在床上強姦。受害者被性侵期間右手姆指關節受傷,到了3時半受害者向認識的男性說明暴行,於是對方代為報警。

警察到場時高畑還在房間睡覺,警察要求他起來一起前往警署他也淡然回應。之後到前橋署錄取口供時,高畑直認不諱,表示本月中為了拍攝電影而入住該酒店,當晚「看到女性就控制不住慾望,承認做過但並沒有事前策劃」。

高畑參與拍攝的電影是由真野惠里菜主演的《藍色歸途》,他在22日於市內的飲食店及酒店被看到喝酒,但搜查關係者表示他強姦時並沒有喝醉及使用藥物。因為高畑出事,該電影的拍攝已經中止,所有共演者已回到東京,今後的拍攝計劃完全空白。

高畑裕太2012年日劇出道,2015年演出晨間劇《希》人氣上升,以性格天然為人熟悉,曾演出《未聞花名》真人版。本季他演出兩部日劇,分別是《仰望師恩》及《俠飯》,兩劇的官方網站已經把他的名字和相片刪除,TBS及富士會把他在綜藝節目演出的部分刪剪。

NHK方面原定由高畑演出真田信幸(大泉洋)及小松姫(吉田羊)的息子真田信政,將於10月16日登場,更是他和母親高畑淳子的劇集初共演,現在已經宣佈流產,NHK將起用另一演員重拍,幸好是高畑只拍攝了一次重拍問題不大。NTV方面就很麻煩,因為他參演《24時TV》SP劇戲份不少,而且距離播放只剩下數天,電視台需要另找演員緊急重拍相關部分。

高畑裕太和他的演員姊姊高畑こと美是高畑淳子和再婚的演劇關係者所生,但小時候父母離婚,於是姊弟跟母姓,由單親媽媽高畑淳子一手養大,也因為看到媽媽的背影而立志成為演員。不過他小時候病弱,上中學時更成為不上學的問題兒,但高畑淳子一直支持他,母子關係很好。

然而高畑裕太出道以來一直都表現出問題。3年前他在Twitter上說過被無法消除的性慾驅使,之前也有傳他向女優進行性騷擾,對像包括土屋太鳳及清水富美加。有前檢察官表示這類性犯罪通常會判監4至5年,但無論如何他的演藝生涯以至人生都已車毀人亡,他的博客和Instagram也已火速關閉。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