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尾野真千子《狙撃》阿部貞夫佐藤浩市實力派雲集


Share


【日劇】08/24:尾野真千子主演朝日SP劇《狙撃》,永瀨隼介本格警察小說「狙撃 地下搜査官」改編,以警察內部權力鬥爭為主線,以15年前動搖日本的「下任首相狙撃事件」開始,隱密地收集證據的10名刑警賭命挑戰警察的黑幕。

尾野演的上月涼子因為和上司不倫而被調到社區工作,她本身是為了制裁犯罪者不怕危險的非一般女刑警,然後她的面前出現各有想法的組織成員,包括手持事件紀錄「咀咒檔案」開封關鍵,被公安監視的阿部貞夫,任命她為特務監察官的精英室長佐藤浩市。

劇集尾野會挑戰動作及激情場面,她表示為了演出這作品要和不同的人進行不同的演技,非常快樂又覺得很困難,開始時是有笑有淚的人情劇,之後會出現驚人的展開,是屬於大人的劇集。此外佐藤就說他演出時就向尾野送上結婚祝福,並說她是開拍前後會迅速轉換的罕見女優。

共演者包括北村有起哉、小市慢太郎、真島秀和、柄本明、鈴木杏、でんでん、長谷川初範、松重豐,全部都是實力派演員,今年內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