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模仿犯》坂口健太郎初演反派成關鍵人物


Share


【日劇】08/23:中谷美紀主演,宮部美幸名著改編《模仿犯》,宣佈有坂口健太郎演故事中的重要角色網川浩一,之前的電影版這角色由SMAP中居正廣演出,今次也是坂口首次挑戰反派角色,掌握了故事的關鍵。

本身很愛讀書的坂口表示從前就很愛宮部美幸的作品,《模仿犯》在高中時代已讀過,仍然記得網川是故事的重要人物,最初收到邀請時,雖然是很想演的角色但也看似很困難,網川這人並不簡單,有不同的反派元素,希望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網川。

至於東京電視台的主製作人中川順平就說要和中谷美紀和橋爪功正面對峙的人物,坂口人氣上升而且對世人來說沒有反派的形象,相信他可以演出在有魅力的笑容下內心深處抱著黑暗的怪物男人,隨著拍攝更確定他是適合人選。

《模仿犯》9月21日及22日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