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感激演全盲SP劇讓他對NEWS危機不感絕望


Share


【日劇】08/22:加藤成亮及澤尻英龍華21日出席「24小時電視愛心救地球」SP劇《盲眼的淑則先生~失去光明但看見內心》的試影會。故事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突然變盲的教師新井淑則,為了繼續工作在妻子的支持下努力克服障礙。

加藤得到現實中的新井進行直接指導,到康復中心為他打氣,他表示有進行戴眼罩步行,拿著拐杖和導盲犬一起走,此外也閱讀了很多資料,加上現場指導的人,每個場面都很細緻地拍攝。他所屬的NEWS有不少存續的危機,對自己的將來也感不安,但演了這劇就覺得不能說絕望,因為有更多更苦勞的人。

此外他也說左手戴上婚戒很新鮮,有不是一個人的感覺,而演其妻的澤尻也說和孩子一起拍攝很快樂。此外是日原版新井和其妻子也有到來,新井表示很出色也感謝把他的故事拍出來,其妻也說對自己家的事播放十分感動。

《盲眼的淑則先生~失去光明但看見內心》28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