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Live現場直播 總值$2,000門票送給你


Share


【送$2000門票】生物股長是在下常聽的組合,主流出道10年的兩場記念戶外Live,香港將會現場直播。劍心與洲立及嘉禾合作,送出總值HK$2,000的門票,讓你免費欣賞他們的精彩Live演出。愛JPOP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立即參加!


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組成至今17年,主流出道也有10年,一直保持穩定的人氣,在下自她們首張主流單曲「SAKURA」已經留意他們,比較喜歡的歌曲是「茜色の約束」,晨間劇主題曲「ありがとう」更是連續6年長留在下手機的歌曲精選中。當然還有上季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的主題曲「Sweet! Sweet! Music!」。

他們為了記念出道10週年,將舉辦戶外演唱會「超生物祭2016 在家鄉SHOW!!」,在主音吉岡聖惠的家鄉神奈川縣厚木市,及成員水野良樹及山下穗尊的家鄊神奈川縣海老名市舉行,可以說是「衣錦還鄉」!

香港一直都有電影院直播日本演唱會,今次將會現場直播8月28日在海老名市舉行,及9月11日在厚木市舉行的兩場Live。兩場都在當地的運動公園舉行,是他們5年來首個戶外Live,參加人數預計超過10萬。現在你有機會不用飛去日本,不用炒黃牛票,免費和日本歌迷同步欣賞!

先送上兩場直播的資料:

生物股長 超生物祭2016 家鄉 de SHOW!!〜海老名 de SHOW!!!〜

直播日期︰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直播地點︰MCL德福戲院、the sky
入場時間︰下午2時45分
直播時間︰下午3時正
播放語言︰全日語無字幕

生物股長 超生物祭2016 家鄉 de SHOW!!〜厚木 de SHOW!!!〜

直播日期︰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直播地點︰MCL德福戲院
入場時間︰下午2時45分
直播時間︰下午3時正
播放語言︰全日語無字幕


門票每張$250,但現在你可以用$0得到兩張門票,4個名額共8張總值$2,000!想得到的話,請完成以下步驟:

1. 讚好主辦單位的Facebook專頁

2. 讚好及分享關今次活動的Facebook貼文

3. 在留言寫上你希望觀賞的原因(例如對生物股長的愛)

4. 留言中標籤一位你想邀請一起欣賞的朋友

我們將從所有完成上述四個步驟的參加者中選出四位,每人可獲$250門票兩張。遊戲時間由現在開始至香港時間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晚上11:59。得奬者將於8月22日由在下透過Facebook私信聯絡,通知領奬方法。

如有任何爭議,洲立影藝有限公司、橙天嘉禾娛樂有限公司、及Timable保留最終決定權。

不要猶豫,立即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06  |   文章分類: 歌曲音樂, 讀者有禮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