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吾郎率先談SMAP解散,其餘四人將陸續開口


Share


【日藝】08/19:SMAP解散後首次有成員親自談及,稻垣吾郎在昨晚播出的電台節目「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中,一開始就為解散事件進行發表。

他表示大家透過報導都已經知道SMAP將會解散,對突如其來的報告讓粉絲驚訝真的很抱歉,稻垣吾郎今後也會努力,「STOP THE SMAP」也會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

之後他繼續如常的節目,播出SMAP的歌曲《Susume!》,並沒有對解散一事作出解釋。消息指該節目早已錄好,在SMAP決定解散後,稻垣吾郎另外錄製向粉絲致歉的部分。

其他成員方面,今天播放的「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關係者表示節目早已錄好,但為了向粉絲表達解散當日的心情,木村在夏威夷渡假中特別追加收錄,將於這晚播放。

此外20日播放「中居正廣的Some girl’ SMAP」於解散後的16日收錄,中居已在節目中談及解散的事。草彅剛和香取慎吾的「SMAP POWER SPLASH」也已另行收錄關於解散的部分。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