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新劇當警察署長微服出巡儆惡懲奸


Share


【日劇】08/19:玉木宏主演秋季富士日9連續劇,劇名未定,也是他在《阿淺來了》演主角波瑠丈夫大紅後首次演出連續劇。角色遠山金志郎雖然身為警察署長,但性格飄忽,有在意的事就會不顧身份自己跑到街上解決。

這角色的形象和時代劇知名角色,身為奉行卻用櫻吹雪刺青來喝斥惡人的遠山金四郎很相似,今次在現代儆惡懲奸,也被稱為「平成版遠山之金先生」。玉木表示首先角色名字有衝擊感,會讓觀眾接受,他雖然是署長但接觸事物的方法和人格都很好,在原創的劇本中會出現怎樣的變化,他也很期待。

共演者包括高嶋政宏,演和主角對立升官無望的幹練刑警南洋三,瀧本美織演希望早日獨當一面但是徒勞無功的女刑警相川實里。故事採用一話完結的模式,編劇為《朝5晚9》的小山正太及《戰力外搜查官》的関えり香,10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