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SMAP決定結束,電視台爭取五子開口講真相


Share


【日藝】08/18:隨著SMAP解散,他們唯一的冠名節目《SMAP×SMAP》也決定結束。17日負責製作的關西電視台及富士電視台聯名發表,表示因為SMAP宣佈解散,判斷這個持續了20年的節目不可能繼續,會在本年內結束,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他們直到最後一集。

消息指節目組正爭取SMAP五名成員在節目中親口向觀眾說明解散的事,已和傑尼斯事務所交涉。因為盛傳SMAP內部因為對解散一事各有意見陷入不和,故此不大可能五人一起談解散,富士已表明各自錄影也可以,重點是讓他們親口說出關於解散的一切。

然而最反對木村拓哉的香取慎吾在提出解散時,已講明「不會對粉絲說謊」,故此難以跟隨事務所的劇本方針去發言,此外中居正廣也和木村的關係不佳,要讓五人在電視上開口,事務所還要進行不斷的遊說。

《SMAP×SMAP》由1996年4月15日開始,至今播放了903集,平均收視為18.3%,史上最高收視為2002年1月14日的一集,收34.2%,但近年隨著富士沉淪而低迷,不時出現個位數的成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