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野美穗主演《砂之塔》與可怕鄰居松嶋菜菜子對峙


Share


【日劇】08/18:菅野美穗主演秋季TBS金10《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松嶋菜菜子強勢參戰!一個聰明的完美女性,為何要操縱著大樓內的主婦,用盡方法向新搬來的主角進行追擊?這也是2人16年來首度共演。詳細介紹:

菅野美穗主演秋季TBS金10《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松嶋菜菜子強勢參戰!其角色佐佐木弓子在家中開插花教室,身體動作優雅,以開玩笑和四周的人關係好,大受孩子的喜愛,是個聰明的完美女性。

不過她卻有著另一面,對於新搬來的鄰居高野亞紀(菅野美穗)進行監視,巧妙地操縱著大樓內的主婦,以「強制萬聖節」「地獄午餐會」「樓層差別對待」的手法向亞紀追逼,讓她孤立更使她的家庭陷入崩塌邊緣,到底這個充滿謎團的鄰居為何要這樣?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這是松嶋菜菜子和菅野美穗16年來首度共演,她表示當年在TBS的日劇中只是稍為碰面,今次演對峙的角色,對於能一起競演十分期待。在這部懸疑作品中她會盡力演出古怪的形象,把自己交給導演希望能一起創作好角色。

編劇為《愛麗絲之棘》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夜行觀覽車》《為了N》《愛麗絲之棘》塚原あゆ子,《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