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8/17


Share


※ 玉木宏化身女子高中教師教女生電磁爐的好處
※ 北川景子以華麗服裝漂亮妝容繼續代言美妝產品
※ 橋本環奈以黑色小野貓形象代言唇彩眼影合一產品
※ 懷孕堀北真希最新潔齒廣告可能是最後一個!
※ 長瀨智也以搞怪作風一手抓碎眼鏡?
※ 宮崎葵滋味地喝著尊貴版蕃茄汁非常吸引
※ 廣告量急升安田顯證明男人有才華就能吸引美女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廣告量急升安田顯證明男人有才華就能吸引美女

【日本廣告】在下身處日本每晚都會看電視,發現廣告量意外地多是安田顯,包括這個 KIRIN 果酒廣告。精英建築家開會時遇上意外,無奈之時得到美女的安慰,證明男人有才華便行?美女名為繪美里,是前環球小姐日本冠軍。

KIRIN BIITERS 官方網站

安田顯、繪美里 KIRIN BIITERS「好夜晚」篇

第6位

宮崎葵滋味地喝著尊貴版蕃茄汁非常吸引

【日本廣告】KAGOME這品牌以蕃茄汁而聞名,今次有宮崎葵代言,滋味地喝著蕃茄汁,加上Crystal Kay的歌曲,非常吸引!在下本身也頗喜歡其蕃茄汁,不知這款尊貴版會是怎樣味道?

KAGOME 官方網站

宮崎葵 KAGOME 尊貴蕃茄汁「蕃茄 澄澈」篇

第5位

長瀨智也以搞怪作風一手抓碎眼鏡?

【日本廣告】型男賣眼鏡是潮流,在櫻井翔及岡田准一以外有長瀨智也,繼續他的一貫搞怪作風,在和女生網聊中因說錯名字而碰壁,緊張後悔到一手抓緊眼鏡,之後會出現什麼結局?你愛正經還是搞怪的眼鏡廣告?

Zoff 官方網站

長瀨智也 Zoff SMART「心碎的男人」篇

第4位

懷孕堀北真希最新潔齒廣告可能是最後一個!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早前宣佈懷孕,更有傳她藉此機會退出藝能界,故此在螢幕上看到她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少。這是她一直代言的潔齒廣告新版,看起來還未有肚,說不定是她的最後一個廣告!

LION CLINICA 官方網站

堀北真希 LION CLINICA ADVANTAGE「牙膏」篇

第3位

橋本環奈以黑色小野貓形象代言唇彩眼影合一產品

【日本廣告】橋本環奈代言萬秀雷敦,上次扮天使和惡魔,今次變身黑貓,在歌聲中展現小野貓的誘惑,帶出可以同時當唇彩和眼影的產品。對於開始以成熟形象示人的「千年一遇美少女」,你有什麼感覺?

ROHTO LIP BABY CRAYON 官方網站

橋本環奈 ROHTO LIP BABY CRAYON「黑貓環奈」篇

第2位

北川景子以華麗服裝漂亮妝容繼續代言美妝產品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婚後人氣有增無減,主演日劇成為收視冠軍,廣告合約更是陸續有來,今次繼續代言 KOSE ESPRIQUE,穿上華麗服裝進電梯,對自己的妝容滿意到不用補妝,充滿自信地步入會場。快將30歲的她仍然充滿魅力!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KOSE ESPRIQUE「化妝不用補妝」篇

第1位

玉木宏化身女子高中教師教女生電磁爐的好處

【日本廣告】玉木宏化身女子高中教師,遇上肚餓到發響的女生,結果變成電磁爐的宣傳?這是四國電力搶煤氣生意的廣告,話說如果女子高中有玉木宏這樣的男教師,恐怕會出現大量的單戀,對嗎?

四國電力 官方網站

玉木宏 四國電力IH「教師及女高中生」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07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