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解散因傑尼斯要保護與香取慎吾決裂的木村拓哉?


Share


【日藝】08/16:SMAP解散風波繼續尋真兇,送上五人各自公告的全文,當中只有木村拓哉表現悔恨,是因為傑尼斯要為忠心的他保護形象進行責任轉嫁?香取慎吾對於背叛前經理人的木村說「絕對不想一起工作」是導火線?連日本政府也因為SMAP解散而丟臉?詳細報導:


SMAP解散消息震撼日本,搶佔奧運報導成為電視節目的焦點,五名成員各自為解散作出了回應,當中可以看出各人的不同反應,也許可以從中看到堅持解散的「數名成員」是誰。

中居正廣:

各位粉絲,各位相關人員,在此向大家報告我們SMAP即將解散的事。為了帶來困擾不好意思,也為了讓大家擔心而對不起。感謝大家的關照,請原諒事情去到這樣的結果,真的非常…抱歉…。

木村拓哉:

關於這次「組合解散」,老實說真的非常悔恨,但無論是25周年的演唱會還是組合活動,不是5人一起就做不成,所以只能接受這樣的現況。無視了十分支持我們的粉絲以及工作人員,讓大家看到了「解散」這樣可恥的結果,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稻垣吾郎:

各位粉絲,各位工作人員,今次讓大家擔心困擾真的很抱歉,以現在的狀況要5個人一起活動很困難,雖然是痛苦的決定,但還是選擇了「解散」這形式,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們的意思。28年以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草彅剛:

這次我們SMAP選擇了解散之道。從團體組成開始28年來,一直為我們應援的各位粉絲,及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相關人員,真的十分感謝。今後也會更加努力,希望得到大家溫暖的支持。

香取慎吾:

各位粉絲,以及各位相關人員,我們SMAP要解散了。對於很多支持我們的人,我從心底作出感謝。對於如此突然通知大家這事,在此送上深深的歉意。


綜合多家媒體的報導,堅持解散的「數名成員」是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只有木村拓哉想SMAP繼續,從五人的聲明中只有木村有「悔恨」「可恥」的字眼,其他人都只是抱歉及感謝大家的支持。

當中態度最強硬是香取慎吾,因為他對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非常感恩,一直無法諒解木村拓哉不讓SMAP跟她一起離開傑尼斯的決定,在五人合體道歉後,香取講明「絕對不想和木村一起工作」。

社長Johnny喜多川因為他們關係的問題,和每位成員進行了2次單獨會面,也和5人進行2次見面,希望遊說他們進行出道25周年的演唱會,不過香取的態度保持強硬,曾提出他一個人退團,對於解散更表示沒所謂。

同時間草彅剛也對於木村背叛了飯島,又沒有向他們四人道歉,更在公開謝罪時取代了中居正廣的隊長地位而不滿,也不太想和他繼續合作。至於中居感受也不好,早前媒體在富士「27小時TV」訪問他關於SMAP的事,他回應說「請問木村」,讓事務所大驚。

傑尼斯事務所判斷四子有離心,能留下的只有木村,為了守住木村的形象,不讓他成為SMAP解體的真兇,於是決定讓他們以傳真的方式宣佈解散。五人各自的公告中,也只有木村表現出對於SMAP的不捨,一切只是傑尼斯為了把忠心木村的行為正當化,把責任轉至有離心的四人。

SMAP解散,除了《SMAPxSMAP》會結束,因為SMAP是2020年東京殘障奧運代言人,宣佈解散也只能辭退,讓日本政府大大地丟臉。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