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主演《出租救世主》拍檔藤井流星志田未來


Share


【日劇】08/16:澤村一樹NTV日劇初主演,《出租救世主》演為了賺錢把自己租出去的中年男人,會為了租借人盡全力解決任何事情,會用特別的角度和方法救人。共演有藤井流星及志田未來,渡邊雄介編劇。詳細介紹:


澤村一樹NTV日劇初主演,秋季日10《出租救世主》中演一個把自己租出去的中年男人明邊悠五,以期間限定的方式,為租借者解決任何問題,由簡單的尋人到不能對他人說出的危機,只要一通電話打來,他都會盡力解決。

但其實他並非真正的救世主,當上出租男只因妻子借了巨債要還,故此有明文規定出租的內容,包括他本人受傷或死亡的賠償額,而且只要過了出租期限1秒,就會立即變成陌路人,想繼續出租就要再計錢,完全是以營利為目的。

澤村表示在氣候涼快的秋天拍攝很好,他演的救世主雖然誰都會救,但不會以觀眾預計得到的方式救人,會希望以另一角度去當救世主,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期待在星期日晚上觀看這劇的人,會在第二天有著精神開朗的感覺,會為此加油。

共演有Johnny’s WEST的藤井流星,演協助主角一起救人的葵傳二郎,為演出他把黑色頭髮染成金色。此外志田未來演二人首次服務中救中出謎之少女百地零子,這也是志田與同事務所前輩澤村四年來首次共演,也是和藤井初共演。

編劇為曾以《神之水滴》震撼的渡邊雄介,NTV的上作為《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出租救世主》9月上旬開拍,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