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賀來賢人榮倉奈奈結婚!《為了N》之戀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8/10:《為了N》戀情開花結果!27歲賀來賢人及28歲榮倉奈奈二人已於7日提交結婚申請,並透過事務所公開婚訊。榮倉並未懷孕,今後會繼續工作,詳細報導:


27歲賀來賢人及28歲榮倉奈奈結婚!二人在8日下午通過雙方所屬事務所正式公佈婚訊,二人已於大吉的7日在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書,婚禮婚宴時間未定,榮倉並未懷孕,今後會繼續工作。

賀來表示和榮倉交往了一年的時間,希望和她一起過開朗而快樂的人生而結婚,而榮倉就說共同渡過一年的時間,有了想成為家人的想法,由現場起人生的所有事都會和他一起跨越,也感覺很幸福。

2人是2014年秋季日劇《為了N》中共演時發現情投意合成為朋友,去年春天急促接近正式交往,夏天網上已出現頻密的情報,有人目擊他們多次在大阪環球影城約會,也在下北澤和中目黑的食店在一起,不在意四周目光愛得自然。

今年初二人調整休息期,一起和朋友到海外旅行,2月12日榮倉的生日二人也是一起,3月時戀情被傳媒曝光。關係者表示賀來最初就很喜歡榮倉對什麼事都很認真負責的態度,在《為了N》共演時也不斷交流演技,彼此的存在成為進步的動力。

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