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羊初主演《達文西女士的診斷》拍檔高橋克典


Share


【日劇】08/09:吉田羊地上波初主演,秋季日劇《醫療團隊 達文西女士的診斷》以全女班的解析診斷部為重心,研究分析奇難雜症拯救病人。共演者包括高橋克典、相武紗季、吉岡里帆、伊藤蘭等,《白色榮光》幕後班底負責,同時富士火10改為火9為避TBS?詳細介紹:


吉田羊地上波初主演,秋季日劇《醫療團隊 達文西女士的診斷》(メディカルチーム レディ・ダ・ヴィンチの診断)將於由原本10時改為9時播放的新富士火9檔播放,並由同檔著名醫療劇系列《白色榮光》的幕後班底負責。

故事講述東光大學醫院解析診斷部的醫生橘志帆(吉田羊),曾當腦神經外科醫生的她因為在手術中出現幻覺而辭職,然而她得到恩師東光大學醫院院長北畠昌幸(高橋克典)的高度評價,邀請她加入解析診斷部繼續醫師生涯。

解析診斷部的工作是把其他醫生無法解釋的病因進行研究分析的專門部門,意外地所有成員都是女性,全部都很優秀也很有性格,有著男性醫生也不想與她們為敵的能力,全力拯救受著不明疾病所困擾的患者,被稱為「達文西女士」團隊。

成員包括孤高的天才外科醫生新田雪野(相武紗季),被院長賞識其未來發展潛質的研修醫生田丸綾香(吉岡里帆),作為急救醫生想有更深入見識而自願加入的里見藍(白鳥久美子),大愛聯誼想釣金龜的病理醫生植松結衣(瀧澤沙織)。

此外還有部長岩倉葉子(伊藤蘭),作為內科醫生的她感到志帆的加入會對她造成威脅而敵視她,她的手下有狐假虎威的神經內科醫生村上夏海(笛木優子),和岩倉聯手打算把北畠踢走的事務長佐佐木進也(戶次重幸)。另有喜歡綾香MR宮部航平(庄野崎謙),與雪野有很深關係的心臓血管外科醫生高杉祐樹(小林且彌),美男護士池岡亮介及五十嵐健人等等。

故事以1話完結的模式,主角每集都會拯救不同的病人,同時她封閉的過去秘密將漸漸解開,都真相曝光之時,各位女性會進行怎樣的決斷?帶出一部醫療懸疑人情劇。

吉田羊表示自己不覺得是主角的材料,要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有著不安,但也對請她當主角的劇集是怎麼一回事很感興趣,會和出色的團隊一起創作最棒又有趣的作品。各位女性醫生都會以本身的知識和經驗為患者盡力,也會面對其家人。今次並非超級醫生的故事,請大家支持一步步接近答案的她們。

編劇田中眞一,導演星野和成皆曾負責《白色榮光》系列,《醫療團隊 達文西女士的診斷》10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