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8/07


Share


※ 山崎賢人染谷將太在咖啡店進行激烈手遊對戰
※ 高中男女決定志願充滿青春氣息原來是去參軍!
※ 高畑充希以合唱夾Band方式代言不會醉的梅酒
※ 綾野剛夢話逼得老婆近藤春菜淚奔所為何事?
※ 岡田將生邊玩FF手機遊戲邊發出可怕笑聲嚇死人
※ 相葉雅紀變身馬鈴薯介紹Calbee脆脆新口味
※ 栗山千明佐田真由美等4女星齊為新Essential代言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栗山千明佐田真由美等4女星齊為新Essential代言

【日本廣告】演員栗山千明,媽媽級模特兒佐田真由美,混血藝人福住明美,前日本女足國家隊隊長澤穗希,齊齊為花王 Essential 拍廣告,帶出該品牌將於8月7日推出新系列,自己吹乾頭髮比能柔順。你喜歡哪一位的廣告?

Essential 官方網站

栗山千明、佐田真由美、福住明美、澤穗希 花王 Essential「手動吹乾派」4篇

第6位

相葉雅紀變身馬鈴薯介紹Calbee脆脆新口味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變成馬鈴薯?穿上軍服頭上頂著馬鈴薯的他,介紹大家都熟悉的卡樂B薯片新系列「CRISP」,看名字會更脆,實際上是什麼口感?支持Aiba的朋友快去買來試試吧!

Calbee CRISP 官方網站

相葉雅紀 Calbee CRISP薯片「是誰?」篇

第5位

岡田將生邊玩FF手機遊戲邊發出可怕笑聲嚇死人

【日本廣告】岡田將生在日劇電影非常活躍,廣告也漸吃得開,今次代言FINAL FANTASY 的手機遊戲,一邊玩一邊展露誇張到有點可怕的笑聲,更會突然變臉,不只店員,連在下看到也覺得恐佈!同時送上拍攝花絮,以不同角度看他的可怕笑聲!

MOBIUS FINAL FANTASY 官方網站

岡田將生 MOBIUS FINAL FANTASY「XIII合作」篇

第4位

綾野剛夢話逼得老婆近藤春菜淚奔所為何事?

【日本廣告】綾野剛和近藤春菜結婚後,被老婆追問睡夢中叫喚的「小光」之誰,他輕鬆地回答是手機服務時,對方卻流著淚回應接著連外父角野卓造都勸他說實話較好,超無奈!有看《HERO 2》的朋友一定會心微笑!在au和SoftBank的廣告大戰下,docomo已悄悄追近…..

docomo光 官方網站

綾野剛、近藤春菜、角野卓造 docomo光「小光是誰?」篇

第3位

高畑充希以合唱夾Band方式代言不會醉的梅酒

【日本廣告】高畑充希因為晨間劇而大紅,廣告陸續來。今次為CHOYA代言,以自言自語、合唱、夾Band三種模式,宣傳不會醉的無酒精梅酒,能吸引不愛喝酒或不能喝酒的你嗎?身處日本的在下為了她明天就去買一罐試試!

CHOYA 不會醉的梅酒 官方網站

高畑充希 CHOYA 不會醉的梅酒「說話」「合唱」「樂隊」篇

第2位

高中男女決定志願充滿青春氣息原來是去參軍!

【日本廣告】今天來點特別的廣告,兩個高中男女向朋友及家人說明自己的志願,意外地得到支持,充滿青春氣息,以為目標是做醫生律師?實際是加入自衛隊參軍!以年輕人喜歡的感覺去拍攝吸引他們,日本廣告的確精彩。你一定想問廣告中的漂亮女生是誰,答案是15歲來自青森的駒井蓮。

自衛官招募 官方網站

池田純矢、駒井蓮 自衛官招募「各自的選擇」篇

第1位

山崎賢人染谷將太在咖啡店進行激烈手遊對戰

【日本廣告】山崎賢人和染谷將太,一個是少女漫改王子,一個是年輕演技派,二人合作拍攝的廣告,是在咖啡店旁若無人地進行手機遊戲對戰?讓人側目的表現,換了是帥哥做大家會有不同反應?

Y!Mobile 官方網站

山崎賢人、染谷將太 Shadowverse「反應」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6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