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7/31


Share


※ 桐谷美玲遇上80年代的不良貓集團帶出手機月費1/3?
※ au三太郎小寶寶登場帶出阿鬼意外出色的一面 (中字)
※ 綾瀨遙以甜筒為家庭主婦上班慰勞打氣
※ 吉野家新廣告新角色登場大玩喝酒和惡妻趣事 (中字)
※ 岡本玲以健康正面形象代言LAWSON宣傳4款產品
※ 相葉雅紀和小瀧望在龍族拼圖對戰結果出人意表!
※ 神木隆之介當偵探調查川口春奈美髮真相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神木隆之介當偵探調查川口春奈美髮真相

【日本廣告】一直由堀北真希代言的「いち髪」,因為她懷孕又疑似引退被逼換人,改由神木隆之介當時空偵探,調查謎之女川口春奈美髮的真相,搞得像是輕快的懸疑劇。你會喜歡這款還是過去堀北真希柔和緩慢的手法?

いち髪 官方網站

神木隆之介、川口春奈 いち髪「追查美髮之謎」篇

第6位

相葉雅紀和小瀧望在龍族拼圖對戰結果出人意表!

【日本廣告】最近手機遊戲最熱肯定是Pokemon,仍記得龍族拼圖PAD嗎?繼續起用嵐代言,不過今次就由相葉雅紀和後輩演《世界最難的戀愛》的小瀧望出擊,在遊戲中合作打怪後相葉要單挑小瀧,還說不用在意前輩,結果是……?

龍族拼圖 官方網站

相葉雅紀、小瀧望 Puzzle & Dragons「協力 / 對戰」篇

第5位

岡本玲以健康正面形象代言LAWSON宣傳4款產品

【日本廣告】岡本玲在BECKY出事後取代成為LAWSON的廣告代言人,繼續保持品牌的健康正面形象。一口氣送上近期她的4個廣告,有冰咖啡、芒果冰淇淋、什果沙冰、史諾比毛巾換購,看來都很吸引,去日本的話會為她而選LAWSON不選其他便利店嗎?

LAWSON 官方網站

岡本玲 LAWSON「請喝吧」「貪心的女人」「椅子舞」「史諾比之歌」篇

第4位

吉野家新廣告新角色登場大玩喝酒和惡妻趣事 (中字)

【日本廣告】吉野家「築地一號店物語」新一輯,有店小二菅田將暉扮冷酷,拿著酒杯請美女石橋杏奈吃牛丼?另一個故事有魚販中村倫也大談結婚沒好事,轉眼惡妻MEGUMI就到,結果其他食客要為獨身乾杯!今次主要賣小酌套餐,這系列有趣得來陣容漸強呢!

吉野家「築地一號店物語」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石橋杏奈、室剛、中村倫也 吉野家「吧台」「惡妻」篇

第3位

綾瀨遙以甜筒為家庭主婦上班慰勞打氣

【日本廣告】夏日炎炎個個流大汗,綾瀨遙出動慰勞大家,除了她的天然笑容,還送上甜筒,為家庭主婦及上班族打氣。這款甜筒看起來很傳統,你要為了綾瀨遙而去吃嗎?

Glico GIANT CONE 官方網站

綾瀨遙 Glico GIANT CONE「主婦辛勞的夏天」「公司職員辛勞的夏天」篇

第2位

au三太郎小寶寶登場帶出阿鬼意外出色的一面 (中字)

【日本廣告】au三太郎新廣告有小寶寶登場,照片他們的是輝夜姬(有村架純)及桃太郎(松田翔太),難道…?轉眼發現真正主角是阿鬼(菅田將暉),平時輕浮的他意外地重視家庭疼愛老婆,女生看完這廣告一定會分享給男友老公收看!

au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有村架純、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濱田岳 au三太郎「期待的寶寶」篇

第1位

桐谷美玲遇上80年代的不良貓集團帶出手機月費1/3?

【日本廣告】主演月9的桐谷美玲繼續代言手機服務,對手是80年代的不良貓集團?背景音樂也是80年代,重點是他們的臉是和桐谷同行肥貓的1/3,帶出手機收費也是其他台的1/3只需1980円。看桐谷的出場時間來說,這廣告的真正主角是貓呢!愛貓者必看。

Y!Mobile 官方網站

桐谷美玲 Y!Mobile「手機月費1/3」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