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首演醫療作品《希波克拉底誓詞》中演實習法醫


Share


【日劇】07/29:北川景子連續主演!10月份WOWOW連續劇《希波克拉底誓詞》是她的首部醫療作品,演由內科轉攻法醫的實習醫生,從死者身找出隱藏的真相和黑暗。柴田恭兵演影響她的非一般教授,共演還有古谷一行、尾上松也、濱田麻里等。詳細介紹:


北川景子連續主演!WOWOW連續劇《希波克拉底誓詞》中初演醫療作品。原著為中山七里的法醫學懸疑小說,名字中的希波克拉底是古希臘的醫生,在古代把醫學從巫術及哲學分開,被尊稱為「醫學之父」,而他訂立的醫師誓言(希波克拉底誓詞)更成為現代醫師的道德綱領。

故事講述女主角栂野真琴是實習醫生,得到她尊敬的內科醫生教授津久場公人(古谷一行)所指引到法醫學教室進行研修。不過被法醫學教授光崎藤次郎(柴田恭兵)所看輕,打完招呼就走,被一個人留在教室的真琴突然收到電話,一位少女對她說「那裡正在解剖嗎?」

原來她的父親被捲入一宗汽車事故,她堅信父親無罪,於是向正義率直的刑警古手川和也(尾上松也)要求解剖事件中死亡的女性,警方認為這是普通的事故沒有解剖的必要,然而光崎卻無視遺族的感受強行解剖。真琴對於光崎所做的事感到難以接受,但看到他的天才技術帶出真相後開始動搖,然而憑解剖帶出隱藏的黑暗把真琴捲望,展開刺激的推理劇。

北川表示這是她首次參加以醫療及醫院為舞台的作品,是很新鮮的挑戰。真琴作為實習醫生和醫者,從救活人的醫生變成面向死者的法醫,會細緻地描寫她作為人的成長,此外她和光崎教授的關係變化亦令人期待。

原作者中山七里就說當收到消息要把這部很難影像化的作品拍成日劇時感到非常震驚,也對決定影像化的關係者抱深深的尊敬。希望今次能突破規制和常識,對於作品的完成充滿期待。他並說這是給大人看的劇集,小孩子請離開電視去睡覺。

共演還有濱田麻里演光崎的助手准教授樫山輝,佐藤惠演真琴的好友和病魔戰鬥中的柏木裕子,相島一之演和真琴在內科共事的內科醫生梶原英雄,金田明夫演內科醫學部長坂元義彥。

《希波克拉底誓詞》由晨間劇《希》的篠崎繪里子編劇,10月2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