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翔平山崎賢人野村周平三兄弟醉酒鬧事受傷入院


Share


【日劇】07/27: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收視勉強,作為吸引女性觀眾主力的三浦翔平、山崎賢人、野村周平三兄弟,被「週刊文春」報導因為喝醉酒而受傷引發騷動。

報導指7月4日三兄弟連同菜菜緒及富士的關係者,一起到在該劇共演濱野謙太當主音的樂隊在惠比壽舉行的LIVE,然而三人都喝到很醉,三浦翔平還在吸煙區調戲女粉絲,說「摸胸不行嗎?」,另外二人就到吧台點酒喝,引起很大騷動,LIVE結束後野村周平還更對其他客人高呼「山崎賢人在這裡」,搞得工作人員立即阻止他,但野村卻說「就算被拍到又怎樣,別管了繼續喝吧」

LIVE完結後菜菜緒先行離開,其餘的人就一起去一間食店進行續攤,但進店後不久食店店員就慌張地截停計程車,把野村周平載到附近的醫院。原來他因為酒醉走路時摔倒,下巴受傷流血,在去醫院途中他一直用毛巾壓著傷口發呆。

兩小時後一行人離開醫院,過兩天野村在網絡直播節目中還貼著膠布出鏡,被問及為何受傷時他解釋說曷走路時候沒看清楚走到有青苔的地方滑倒。藝能關係者表示野村運動神經出眾,滑雪板更有進軍奧運的水準,但他年紀輕輕已經因為酒品差而臭名遠播,過去已引發不少騷動,希望今次因醉酒而縫了數針可以讓他稍為反省。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